這絕對不是我乾的 第七十五章
第七十五章
">葉康看著不做聲響的黃宇得意的拍拍手,走到電腦前打算上網,來解決無聊的時間。!>
好久沒上qq了…葉康握著鼠標沉默的看著電腦上的那隻企鵝,話說他一上qq就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葉康最後還是上了qq,好久沒上了,甚是懷念啊,雖然他qq上根本沒幾個人。
qq一上,沒什麼動靜,只有群在噼裡啪啦的響。葉康點取消閃爍,再把群給屏蔽了,真不知道現在群裡有什麼好聊的。
“滴滴。”qq再次響了。
葉康抖了抖,如果是認識的就裝死,不認識的還可以那麼閒聊幾句哈。
小溫柔小野蠻:在啊?
葉康想了想,好像是不認識。
= =:嗯。
小溫柔小野蠻:三亞玩的開心嗎?
= =:你怎麼知道?
小溫柔小野蠻:我是張玥星啊,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哇哈哈。
葉康沉默,他中計了…
小溫柔小野蠻:怎麼不說話了
= =:不是本人。
小溫柔小野蠻:你的謊言說的很精緻。
= =:其實也沒那麼好啦…你想做什麼?
小溫柔小野蠻:你有女朋友了嗎?
葉康看到那一行字差點吐血,怎麼一下子就聊到女朋友的話題了?!
“我來幫你回答,我來我來。”黃宇搶過鍵盤,在葉康沒反應過來之時回覆過去。
= =:女朋友倒是沒有,男朋友倒是有一個。
葉康眼睜睜的看著發送過去的消息,怒“你大爺的。”
黃宇笑笑接著打。.)
= =:快分手了,你還有機會哈~
葉康對著黃宇重創過的部位一腳過去。
“哇啊。”黃宇吃痛的倒地“上次廢不廢不知道,這次絕對是廢了。”
葉康看也不看黃宇一眼,趕緊解釋。
= =:剛才那是我朋友亂髮的,不是我乾的。
小溫柔小野蠻:是嗎?嚇到我了。
= =:….
小溫柔小野蠻:繼續剛才的話題,你有女朋友了嗎?
= =:沒有。
小溫柔小野蠻:那你談過戀愛了嗎?
戀愛?葉康想了想,他和某人那樣算嗎?嗤,想到這裡葉康的眼眸變得幽深。
= =:不知道。
小溫柔小野蠻:我單身,怎麼樣?
葉康愣了愣,這是什麼意思?
= =:什麼意思?
小溫柔小野蠻:字面上的意思。
= =:這樣啊,祝你成功。
喜歡張玥星是他高中時候的事情,一畢業這種感情就煙消雲散了。至於他為什麼不想和高中同學碰面又是另一個意思了。
小溫柔小野蠻:我想追求你,我就喜歡你這樣弱弱的小青年,很好欺負。
葉康瞪大眼睛,什麼情況?這就是所謂的桃花運嗎?還有點暴力。
小溫柔小野蠻:好,成交,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 =:我拒絕。
小溫柔小野蠻:合作愉快。
= =:我拒絕。
小溫柔小野蠻:對了,高中同學聚會就是這個月。
= =:我還是不會去的。
既然都這樣了,坦白好了。
小溫柔小野蠻:我下了,到時候call你。
不等葉康再次回話,張玥星的頭像就黑了。葉康抖了抖,這是什麼世道!如果這話高中的時候張玥星對他這麼說,他肯定高興的都睡不著覺,但是是現在…
“葉康,你苦苦等待了23年,終於等到了桃花運。”黃宇不知何時站在葉康身後。
“我今年才22好吧。”葉康挑眉“誰讓你偷看我聊天的?你想再來一次是吧?”
黃宇連連後退“事不過三知道嗎?”
葉康哼了哼,最近怎麼那麼多心煩的事情?!
“接受了吧?不要辜負了人家美女的一片痴。”黃宇躺在床上翹著腿嬉笑的看著葉康。
“你懂了屁。”葉康嘟嘟嘴,肯定又是張玥星聯合一幫高中同學戲弄他!
“不過你的某花上終於有一點紅了,老實橘色不好不好。”
葉康皺皺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白痴,我是說你一次女人的滋味都沒有嘗過,就永遠和男人在一起了,這太坑爹了。”像於總裁那樣的人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掉葉康的,看得出來他們互相是都挺喜歡的,如果兩人真的是長久在一起的話,葉康就太吃虧了。
葉康點點頭又搖搖頭“誰要和男人永遠在一起。”
“不管怎麼樣,你總要嚐嚐女人的滋味吧?!”
“也對。”葉康笑著走向黃宇“你有好的介紹?
黃宇鄭重的拍拍葉康的肩膀“看在我兄弟那麼多的年得份上,我決定幫你了。”
葉康感激的點點頭“其實我們也就認識三年。”
“這都不重要。”黃宇擺擺手“你喜歡什麼樣的?我幫我你物色物色。”
葉康想了想,自已之前一直都很看好小清新,但只從上次安娜帶她妹去酒吧那一次,對小清新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適合我的吧。”
“合適你的?”黃宇上下打量葉康“這個很難找,不過我們做生意的就是講究誠信,既然說了幫你就一定幫。看在都是認識的份上就收你998吧!郵費是22塊,順豐快遞。”
“滾。”葉康一巴掌拍過去,他還真以為黃宇會幫你介紹個女朋友呢。這傢伙還不是一般的欠揍。
“那包郵好了,現在嚴重缺貨,很難找到的啊親。”黃宇無辜的攤手。
“你妹啊,還包郵?你介紹什麼給我?!”
“充氣娃娃啊!你想要的各種類型都有,蒼..井空的、小..澤瑪利亞的,大澤園的,一切都應有盡有!”
葉康又是一巴掌“網上才賣100多你收998?還有大澤園是男人吧?”
“為什麼你會那麼清楚?”黃宇曖昧的對葉康眨眨眼。
“滾。”葉康補上一腳。
“網上的確是賣100多,我得收其中的中介費是吧?”
“滾。”葉康哼了哼,找了件衣服走進浴室洗澡。
黃宇癟癟嘴,無奈的攤手“現在的小受都這麼炸毛嗎?真是不可愛。”
估計暑假過完都不能結局了….
開學之後每天一更,我存點稿。
應該快完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思維是怎麼樣的。
唉…
&nn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