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做個正常人 5第二式 網球王子4
5第二式 網球王子4
第二天一大早,灌下一瓶臥槽出品的“消除疲憊一身輕鬆”口服液,阿聰這才找回了一點神清氣爽之感。
想想昨天的情景,除了不小心腿軟有些微挫之外,整體形象還是不錯的!
他才不承認被跡部景吾半拖半扶到休息室呢!如果不是他突然給聰哥一掌,聰哥絕――壁――能自己直著腿走回家!
這是男人的自尊!
自我安慰一番,阿聰終於重新擺出一副酷哥/□臉,拎包上學。
這次走在校園中,好像有什麼東西變掉了!
“快看!那個就是網球部的新成員!”
“咦?!長得好漂亮啊!果然網球部的成員們都是美顏啊好幸福!”
“聽說昨天他跟跡部sama比賽了呢,雖然跡部sama當然是勝者,但是他的比分也不低唉,跡部sama親口承認了他的實力呢!”
“那下次他一定是正選咯!可是現在網球部的正選們我都很喜歡啊怎麼辦!”
“不過他叫什麼啊?好像是轉校生?”
“似乎叫藤田聰的樣子!”
“嚶嚶,雖然有點矮,但是真的很可愛啊,網球還打得超好~”
………………
聰哥是絕――壁――不會承認神馬“跡部的認可”給他帶來的榮耀呢!絕――壁――不!
於是他臉色更冷淡了,癱著一張臉走進教室。
長腿的跡部sama~~正認真的看書。神色意外的很清淡。
……可是臥槽,這瓷細的肌膚,這色澤淡柔的嘴唇,還有那顆……那顆無時不在閃耀的美人痣!――這又尼瑪搞毛性感啊,搞毛!
阿聰上下掃描了一下他無死角的美態,心裡又湧起了想暴打他一頓的衝動。
不過沖動只是衝動而已。完成任務才是最重要的。還是想辦法搞好關係,爭取早日撲倒吧……
更何況,從網球上看,他的速度力量都比不上跡部……估計打也打不過……
不過這一點聰哥是絕――壁――不承認的!
他路過跡部,自然而又稍顯冷淡的道:“早。”
跡部抬頭看他一眼,隔了一會兒才說:“……啊。”
尼瑪被敷衍了!掀桌!
而且他剛才瞄了一眼,跡部看的是德文小說。瞧不起聰哥不懂德文啊!
阿聰真有種想要花5分兌換德文技能的衝動,他忍了好幾忍,最終,尼瑪沒忍住!
不就5分嗎!哥換了!明天來了也看德文的書!
阿聰站起身,拿起水杯到外面接了熱水。回來路過跡部,他“不經意”的右腳絆到桌腿上,一撲~
於是就撲倒了。xd
跡部被他嚇了一跳。若是平時他肯定能及時扶住阿聰,但是剛才看書太入神了,沒留意被他撲成功了,一下撞倒在靠窗的空座上。跡部左手還算及時的扶住桌沿,右手反射性的抵住阿聰,有點不耐煩:“快給本大爺――”
“快給本大爺起來”七個字還沒說完,跡部就突然頓住了。
……尼瑪這手下是什麼觸感!
他愣了一下,隨即看到,藤田聰,他還沒有喉結。
…………………………
什麼情況啊喂!
阿聰也呆滯了!
他又忘了自己是女的了!
是女的就可能被襲/胸啊臥槽!
臥槽,臥槽,臥槽!!
撲倒的時候忘了雙手護胸了啊!不對!他手裡還有水杯呢腫麼護胸!而且男的被襲/胸時首先雙手抱胸也太他/孃的奇怪了吧豈可修!
這次還倒罷了!難道以後強行撲倒別人的時候都要邊撲邊護胸嗎!雅蠛蝶!
那絕――壁――做不到啊!
他和跡部大眼瞪小眼的對視幾秒,由於對這個身體還沒產生歸屬感,阿聰反而在考慮是跡部這雙鳳眼瞪起來更好看,還是他的水杏眼更好看呢……
而跡部的臉色先是有點發紅,隨即慢慢變黑了。
阿聰一直關注他的神色,見他有黑化的傾向,瞬間反應過來一跳而起,並且頓時演技帝附體。
他臉色洇紅,一雙杏仁眼幾乎泛出水光來,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話,聲音刻意壓低:“你別說出來!”
儼然一個有些手足無措的、虛張聲勢的嬌嫩蘿莉。最後一個音都快顫起來了~~
然後猛然扭頭,坐在座位上誰都不理了。
……聰哥自己悶在書本里,覺得自己剛才的演技簡直帥爆了!
不枉他galgame之少女殺手的王霸稱號啊。對蘿莉什麼的揣測簡直到了神形具備的地步了臥槽!
就這一點!跡部景吾他絕――壁――沒法比!
……跡部景吾是沒法比。
但他一整個上午都是黑雲罩頂。阿聰的同桌是個堪比綱吉的兔子姬……都快嚇尿了。
午休時間一到,跡部立刻起身,氣勢萬鈞的點點阿聰的桌子:“你跟我過來。”
跡部君連“本大爺”都沒說。
阿聰跟上。
沒辦法,他是網球部部長。這事兒他要非較真兒,好基友計劃就執行不下去了。
關鍵還會浪費他5點積分啊不可饒恕!
跡部大步流星的在前方走,路上不斷有低年級的學生向他鞠躬問好,他倒是依舊華麗,從容的不得了。
阿聰現在也是網球部的,跟在他後面進了網球部辦公室一點都不奇怪。
跡部把門一鎖,雙手抱胸向沙發上一坐,疊起修長雙腿,擺了個非常霸氣的pose。然後向他一抬眉:“藤田聰,怎麼回事啊嗯?”
阿聰在心裡抽搐著嘴角,但沒過一會兒就演技帝附體,連吐槽都忘記了。
他沉默半晌,就是不說話。
反正是蘿莉,哥有傲嬌的權利!
跡部等了他半分鐘,發現他壓根沒有解釋的意思,於是沉默著撫了下淚痣:“我查了你的檔案,上面的性別標註為男。本大爺對你的私事也不感興趣,但是作為網球部的部長――”
阿聰立刻抬頭:“我要打網球。”
他的水杏眼裡閃著倔強的光:“我是適格的。我有資格留在網球部。”
跡部道:“你應該去女子網球部。打網球和非要混進男子網球部,有什麼必然聯繫嗎嗯?”
阿聰道:“我要變得更強。女網的水平不夠!”他向前走了兩步,向跡部深鞠躬100度,“拜託你了,跡部君!昨天作為男網的選手,我證明了我的實力。請繼續把我當成男生看,這樣完全沒有關係!”
他又補充:“不,請您務必將我當成男網的選手來訓練!我懇求你,跡部君!”
跡部或許會去查一下他的家庭背景,但是臥槽給的身份是很給力的,根本沒問題。他聰哥說女扮男裝是為了追求網球的極致,那就是這樣――沒有別的任何理由是跡部能找到的。
而他昨天表現出來的毅力和才華,就是最有利的佐證。
阿聰想,跡部會妥協的。
因為前女友曾經一臉盪漾的跟他說,跡部sama雖然性情有著貴族式的高傲,但是個很好的人呢~~~~
不是事到如今,還真心不想承認。
跡部沉默了半晌,最後道:“你可以暫時留下。但是你的訓練強度要完全服從本大爺的安排,否則你必須立刻退部,明白?”
……尼瑪,還真是個好人呢。
阿聰此刻還在演技帝附體,聞言忍不住激動的站直了腰,一雙清澈漆黑的杏眼幾乎散發出奪目的光彩,然後她立刻再次鞠躬下去:“謝謝你,跡部君!”然後很自然的透露出些失態後的嬌嫩,“我一定會很聽跡部君的話的~”
跡部沉默著沒理他。
“不過,能拜託跡部君一件事嗎?”阿聰似乎又想起什麼一樣,猶豫一下,“我其實是女生的事……跡部君可以幫忙保密嗎。”
跡部揉了下鼻樑,露出些略微惱怒的神氣,話語一如既往的高傲:“本大爺是四處宣揚別人私事的人嗎!”
……果然之前覺得他人還不錯的想法都是錯覺!聰哥總算又一次抓住了證據!他才不承認什麼好少年之類的是跡部呢!
不過站在跡部面前的藤田聰卻顫顫的垂下睫毛,似乎也被他搞得有些鬱悶,聲音低低的答:“那多謝你了,跡部君。如果沒什麼事,我就先離開了。”
跡部從沙發上站起來,又是身高上絕對的居高臨下:“跟本大爺一起去餐廳吃飯,現在這個時間還要去哪兒?!”他剛要拔步向門口走,又冷不丁轉過來,“你以後自己小心一點,如果再像今天早上這樣隨便撞到別人身上,本大爺想幫都幫不了你!”
他說完,霍然推門而出,非常有派兒。
阿聰在心裡撓牆,被襲/胸的是他啊是他!為毛惱羞成怒的反而成了鹹豬手啊!不能忍了尼瑪!
撲倒跡部賺的那一分連本兒都沒補回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