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小說>木葉白色修羅>關於主角的大招

木葉白色修羅 關於主角的大招

作者:密探

關於主角的大招

主角會有大招的,這一點不需要懷疑。

想想刺客技能的24、30階段的技能,哪一個不能稱為大招?

雖然技能都是變異過的,但是,威力絕對不會全部都削減,30階段的技能,威力會比暗黑裡更強,不過,屍爆還是要改一下,不然肯定得去投靠大蛇丸了。

就目前來說,主角要不要大招都無所謂,以主角的力量,實力懸殊不大的情況下,完全可以硬吃對手了。千鳥主角也是會的,只不過主角的速度使用千鳥不太合適,等以後弄到加跑步速度的裝備再說被,短時間內,只有比較特殊的情況下,主角才會使用千鳥。

主角的6米/秒速度,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想的,忍者的所有素質就一定比地球人都強嗎?那直接寫龍珠好了,就不寫火影了。

布蘭科同學,你說你有了加速度可以一秒橫穿6米寬的馬路,那麼,你能保持每秒6米的速度多長時間?有幾個地球人能夠保持著每秒6米的速度去跑個馬拉松?看看木葉村的鳥瞰圖,會發現,木葉其實很大的,圍村子跑上一圈,恐怕都不止一萬米吧,跑十圈,保持每秒6米的速度,地球人能做到嗎?這還只是在學校裡沒畢業的主角!

還有,不要老是拿主角的跳躍力來說主角的速度,跳高選手去跑步的話,未必有多快的,同樣的,你讓跑步的選手去跳高,他也不一定行!博爾特跑得夠快吧,你讓他去跳高試試?

趕路的問題,問一下,你們所說的那些趕路的傢伙們,有幾個人是還沒從忍者學校裡畢業的?

還是那句話,丁次沒畢業的時候,在地上跑步的速度有多快?就算他畢了業之後,他跑步的速度又能有多快?可是在樹上跳躍,他一樣能跟上牙和寧次這樣的傢伙。

所以,別把跳躍和跑步混在一起看,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按照你們的說法,跳得高說明腿部力量強,那麼就應該跑得快,那就讓博爾特去跳高吧!他的腿部力量絕對夠強,應該也能跳個不低的成績,說不準還能打破個什麼記錄呢,不是嗎?

主角不是爆發力不行,是腿部爆發力不行,上肢和下肢能混一起說嗎?腿上沒爆發力,手上就一定沒爆發力?不知道布蘭科同學你是怎麼想的!拳擊選手都應該是短跑高手?

你們倒是說說,哪一個跑馬拉松成績不錯的選手,他的短跑速度很快?

發展的方向本來就不一樣嘛!你們為什麼非要讓馬拉松選手跑起來的速度像博爾特這麼快呢?!

主角的優勢就是不出現負面狀態時,可以一直保持不變的速度、力量等屬『性』。

主角的屬『性』就是要走極端化,全部發展肯定是廢才!主角的發展方向就是力量和出手頻率,不會考慮在移動速度上發展下去的。

人一到就開打,那只是漫畫或卡通,你怎麼就知道他中間沒休息過?去救我愛羅的時候,卡卡西和鳴人、千代他們中間不還睡了半宿嘛!有時候為了節省篇幅,簡單的休息什麼的要是不發生什麼情況,一般都是忽略掉的。

下忍出村子的問題,堅持我的觀點,沒有手續是不可能偷跑出去的,除非硬闖。

原著裡眾多不合理的地方,就不要拿來質疑本書了,恐怕很多地方連ab都不能自圓其說,本書有本書的設定。

要是連普通下忍都是說偷跑就能偷跑出去,還是那句話,木葉崩潰行動時,得有多少外村的忍者早就混進來了?怎麼會還需要攻打圍牆?

俗話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木葉就像是一個國家,想要出國,卻不辦手續?開什麼玩笑啊!

不要拿自來也小時候的情況來對比,那是什麼時候?中國在抗戰時期,你想出國的話,也不需要找誰批准,有本事出去你就出去了,你換成現在的中國試試看,除非是偷渡出國,不然還是要辦手續的!

咒印這個東西不要了,主角發展發展,也不比有咒印差。

你們老是強調,主角是忍者,不是普通人!納悶中!

忍者又不是超級賽亞人!他為什麼就不能有弱項?

就好比是魔幻小說,主角就非得魔武雙xiu?還一定得修煉所有系的魔法?

忍者也是人啊!

要是主角一點缺陷都沒有,那還能算是個人?是人就有弱點!是人就有不足的一面!人是不可能完美的!看看主角,力量有了,攻擊頻率有了,忍術、幻術、體術、忍具,等等,除了跳躍和跑步速度之外,他哪點比不上其他忍者?跳躍其實也不差,其他人也差不多,只是跑步速度慢了點。

為什麼你們就老是要揪住主角的這個弱項呢?

有點不明白了。

難道每個主角都非要完美無缺才行嗎?

難道每個作者都要擁有堪比金古梁溫黃的筆力嗎?

人家傅紅雪還瘸了條腿呢!人家李尋歡還有肺病呢!人家楚留香鼻子還不好使呢!人家花滿樓還是一瞎子呢!人家楊過也少了條手臂呢!人家張無忌還天天上當受騙呢!人家郭靖還是個半傻子呢!人家胡斐還滿臉鬍子象個類人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