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白色修羅 發發牢騷
發發牢騷
看了下討論區,貌似都是在藐視我的,鬱悶了.
愛看不看,反正就是寫著玩的,有人看怎麼樣,沒人看又怎麼樣?又不指望它簽約什麼的.
說我的主角哪哪又不合理了,yy小說的主角,有幾個是完全合理的?
什麼是合理?
負重多就非得跑得快?我沒看到有哪個舉重隊的比田徑隊的跑得快!
我的主角,既不是佐助,也不是鳴人,本來也沒想讓他去當什麼什麼影,非要背這麼多責任在身上幹什麼?
小李不開八門,就是限制他了?
那是不是說,誰碰上高手,都得把自己最厲害的招全部都使出來?
我就不明白你們的想法,主角非要強到逆天嗎?
現在主角就秒殺卡卡西的話,哪還有三年後的事?直接讓主角去把什麼蛇什麼曉全給滅了,然後本書結束,估計我會被罵得更慘吧?
我解釋一下跑步跳躍怎麼了?還不許作者解釋的?
你噁心,懷孕了吧?懷著孩子少用電腦!容易生小孩沒屁眼的!
天天是花瓶怎麼了?礙著你了?!你見過天天用什麼忍術?不還都是用些武器,體術攻擊嘛!你倒說說她還能怎麼發展,讓她也跟綱手去學怪力?變身戶愚呂弟?
八門那東西本來對身體傷害就很大了,不到必要,誰沒事老開它?
誰告訴你們一噸負重就非要揹著多大的鐵塊?火影世界的金屬比現實世界的金屬比重大,別來瞎吵吵,看看中考小李扔下的負重,你在現實世界拿同樣體積的鉛塊造成那樣的效果給我看看!!
本來留了一個置頂帖給你們用來發洩的,非『逼』著我出來罵人啊!
靠!
[聽老婆話跟黨走]同學,我的主角菜,關你鳥事!孫猴子大鬧天宮還無比的牛比呢,怎麼跟了唐僧以後,誰都打不過了?動不動得去搬救兵?有本事你去發表一篇罵西遊記的文章啊!
還說我bc,你tm才是個bc!
說什麼沒暗黑的東西主角沒裡面的人強,廢話!你見哪個火影同人的主角不從別的世界帶點東西?<最強>的主角還把血繼給變異了呢!
不過,作弊器是什麼東西?我怎麼不記得給主角開這東西了?小李的速度算不算開了作弊器?鳴人身體裡的九尾算不算開了作弊器?寫輪眼算不算作弊器?
給主角幾件裝備怎麼了?提升的慢又怎麼招你們了?
這不是還沒開始殺戮嗎?
現在就讓主角出去秒殺人家上忍了,我後面幾卷怎麼寫?直接去找曉單挑?
主角用刀又有錯了?我就想讓他用刀,怎麼樣?!
別tm給我扯什麼合理不合理的,我還就讓主角跑不快了,怎麼著吧?!
什麼都依著你們,那是什麼都寫不成!
我還非得就壓著不讓小李出頭了!愛咋咋地!!
能看就看,不看就走,反正這類型小說也不指望什麼,搞得跟我求著你們來看的呢!!
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