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宇智波崛起 第73章 木葉週末雙日遊,第一日!(上)
第73章 木葉週末雙日遊,第一日!(上)
回到家族,琴也被我正式帶回去了,一路上我還得向所有提問的人介紹,雖然才12歲,但是真的不得不說這個世界的風氣很開放和八卦,什麼事都一下傳的開。別的族人關心少族長,自然得問下了,我當然是說同學同學的,但還是有不少同年人打趣到少族長夫人之類的,弄得琴一直低著頭走到我家。
回到家,看到我帶女孩子回來的小義,更加乾脆的叫起嫂子,而且還賣萌,沒辦法的琴自然由他去叫了。
然後身為傷患的我,自然不用下廚房了,小義更加不會了,平時都是我照顧他的,他一聽到我回家族他屁顛屁顛的趕回了家裡,說是要照顧我,還把我想的二人時光搞沒了,現在還要琴做飯給他吃,看著他那沒良心的樣子我就想捏他的小臉。
我邪惡吧,哈哈,我就是一個邪惡的哥哥!
“那個,真不好意思,本來是要請你來玩的,結果還讓你下廚房了”我不好意思的對著琴說著,其實心裡就是美美的享受著。
“也沒什麼啦,你們喜歡就好”琴也是很自然的說到,我聽到後立即在心裡高呼著:我當然喜歡啦,一輩子都好啊!
“嗚。。這個真好吃,比哥哥做的好吃多了!”一邊扒飯的宇智波義沒良心的支吾著,我那個恨啊!白養了這麼多年了!
“咚!”
一雙筷子打中某個小屁孩的額頭,“就是嘛!本來就比你做的好吃,我以後就吃嫂子做的飯了!”一個很欠揍的模樣,小鬼嘟嘟嘴躲在琴的背後大叫道,還真會賣萌。
“呵呵”
看著我們兩兄弟的樣子,琴也開心的笑了,而我那坑兄的小弟,則是立馬大說我這些年如何虐待他的事蹟,不給他買這個,又不給他買那個的,然後吃的差穿的也差,好像比孤兒院的小孩還差一樣。我的光輝愛幼形象宣告破碎了。。。
我只能在一邊一臉黑線的看著他邊說那邊手舞足蹈的樣子,我出任務的錢,基本都被這坑兄的小弟花完了啊!要不是琴笑得很開心,我肯定會爆發的。。。
其實受傷也有好處的,一直忙於修行、戰爭、任務之類的我,好久都沒閒下來好好逛逛村子了,趁著養傷我也想放鬆一下,人活著不能只有任務是吧。
“琴,這週末有空沒?”我沒有繼續理那個小鬼頭,轉頭問向琴。
“怎麼了?”她小聲的回應一句。
我笑嘻嘻和自來也一般誇張的宣佈到:“趁著我養傷有空,我們一起去玩吧!來個木葉週末雙日遊怎麼樣!?”
“那個。。。”她還沒回答完,背後的小鬼頭一聽到就大聲叫道“喲西!週末雙日遊!我好久沒去木葉遊樂場玩了!還有恐怖鬼屋!嗚。。。還有那個木葉溫泉澡堂!木葉大瀑布!。。。”手舞足蹈的樣子,好像我在請他一樣。我最近的任務獲得的獎金確實多的花不完,s級的任務可比c級山賊任務費多多了。
“那個恐怕我沒時間,要實習。。。”她猶豫地吐出幾個字。
“這樣啊,那算了。。。”我只能故作遺憾地說,因為我知道旁邊的小鬼不會罷休的。
“嫂子。。。”小鬼賣萌的眼淚汪汪看著琴,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那好吧。。。”琴還是輸了給他“耶!”
我和小鬼一起大叫道,只不過我的是在心裡,邪惡的笑笑=。=不得不說,木葉村的設施是這個大陸最齊全的,我很納悶就是這個世界的能量不是用焦耳來衡量,而是查克拉,但是又有電啊、過山車之類的,日本的漫畫世界還真奇怪或者說,岸本的精神世界就很奇怪。
“喲西,今天我要玩遍整個遊樂場!哈哈哈哈!大家放心,我哥哥會掏錢包的,哈哈哈!”一個小鬼一邊做導遊一邊拉著宇智波清歡快的跑在前面,我們倆也只能陪著他們兩個小傢伙東跑西跑的了。
“嗚呼!”
坐在過山車前排的小鬼們在那手舞足蹈的大叫,我則是面無表情的坐在後排看著他們。
“開玩笑啦!我一個精英上忍的實力!怎麼會被過山車嚇到。。。好吧,我確實憋不住快要吐了”
坐在我身邊的琴則是時而張開眼,時而又嚇得趕緊閉上。
“哇!太爽了!。。。”
好不容易下來後,兩個小鬼在一邊高興的談論玩後感,我則是在一邊吐個不停,糗大了!琴則是笑嘻嘻的陪著小鬼們。
“為什麼吐的只有我!”我的內心強烈不滿的吶喊著。
“笨哥哥,我們去玩套圈圈的遊戲吧!那個獎品好豐富的”小鬼不待我回答就託著我的手向一邊人很多的地方走了過去。
一個主持人在那邊的臺上大聲歡呼到,“走過路過的木葉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你只要站在線外,把圈圈套在瓶子上,就可以獲得抽獎券一張,就可以參與本遊樂場抽獎活動!一次只要1元哦,趕快來參與吧!”
“你就是要玩這個?”我對著小鬼問到,這根本就是最低級的騙小孩子的玩意嘛,有什麼難的?
“嗯!我最喜歡玩這個了,還可以抽獎!”小鬼頭大聲表示他的強烈喜愛之情“好,看我的!”
二話不說我就立刻衝了過去,拿起一大把圈圈對著那些瓶子,很帥氣的放飛鏢一樣扔了過去,眼中盡是霸氣凌然的意思,扔完後還擺了個帥氣的poss。
“哐當、嘩啦”
所有被我擊中的瓶子,應聲而碎。。。我還在擺著poss等著別人歡呼,結果就見眼前的小鬼頭一臉的黑線。再抬頭,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長也是一臉的黑線。。。嗚啊!一隻烏鴉飛過!
“那個我。。。表演的還行吧”我愣愣的只能看向一邊低著頭的琴,她的手指著一個地方,順著看過去,滿地花瓶碎片。。。
“嘿嘿,這位觀眾,你是來拆臺的吧”主持人的頭瞬間變得很大,帶著滿臉黑線看向我問到。
“那個,啊,哈哈哈,怎麼可能啊,我是打醬油。。。路過的,啊,哈哈哈”
我只能和自來也一般打哈哈,旁邊的人們一齊用看‘白痴’的眼光看向我,包括我的弟弟們和琴,糗大了!!!嗚啊!一隻烏鴉飛了回來!
賠了錢之後,我只能老實呆在一邊看著他們玩,老闆已經換好了新的瓶子,他們也掃去了剛開始的陰霾,玩的很開心。
琴的手法很好,幾乎每次都成功套住瓶子,一邊的兩個小鬼則是拼命相互比拼地亂扔圈圈,結果就是白白讓商家撿了好多錢,一元一次啊!這個世界一元可是一個銀幣啊!最主要的是。。。花的是我的錢。。。
看著他們玩的時候,我也注意到自己的不足,一直在殺人的任務中,我確實是剛猛有餘而巧勁不足了,直來直去的打法使得我對力的巧用越來越差,就像剛才,一出手習慣性會把手中的東西附加查克拉。增加攻擊力,結果套花瓶的變成彗星撞地球了。
“看來,巧勁的練習也得加把勁修煉了,不然刀法是取得不了什麼進步的”稍微想了下修煉的事,又把心情調整回來,今天是來玩的。
不一會,抱著一大把禮物回來的小鬼們開心的走了回來,一邊走還一邊奉承著琴是多麼厲害,運氣是多麼好,他們要什麼都能抽中。我嘛,成了打醬油的了。
“娃哈哈!嫂子!你比臭哥哥厲害多了!我決定!以後我就罩著你啦!”
某個小鬼走在前方擺著小胸脯特寫般宣佈這一偉大口號,身後的是提著大包小包表情無奈的我,和一路對著小鬼們笑呵呵的琴,就連小清那個小鬼,都把我弟弟當作老大了。
“臭小鬼!吃我的用我的!還拆我的臺,日後有你好受的!”我只能在心裡狠狠的發誓要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