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掛不可能這麼猛 第37章:催人尿下的臀部連續攻擊!
第37章:催人尿下的臀部連續攻擊!
宇文秀策也不是光桿司令,除了自己,還有兩個戰鬥型的召喚獸……並且其中一個還是神獸哦。(棉花糖小说网 Www.MianHuaTang.C	
但是,一個精英小隊的玩家加上一個小隊的戰鬥召喚獸都搞不定boss,就憑自己那兩隻召喚獸搞得定?雖然檔次要比他們的稍稍高上那麼一點,但是能有多大作用呢?尤其是一次還只能出戰一隻……
所以說必須要裝逼之類的設定真的是很討厭……打不過就是打不過,回頭做個外掛弄死它不就得了,幹嘛非要技術流挑戰呢……
哎……空有一身無與倫比的開掛實力卻無法堂堂正正地裝逼,才是我等高手真正寂寞之所在啊……
一聲長嘆後,宇文秀策陷入了對戰略戰術的苦苦思索之中。
叮咚――
音箱中傳出收到新郵件的提示音,宇文秀策打開看了看,是雲子發過來的壓縮文件,裡面是他們團隊無數次挑戰幫派守護獸中比較有代表性的一些視頻。
“大叔還是很懂事麼,不枉我這麼照顧你啊。”宇文秀策對於雲子恰到好處的提示非常滿意,你再不發給小爺我,難道讓我親自拉下臉來過去要嗎……十分鐘之前剛吹的牛哎……都特麼在天上還沒飄遠呢……!
當然,宇文秀策本來是打算這麼說的……
雲子啊,你看你們被守護獸都虐得生活不能自理了,我來幫你研究研究,找找問題,看看還有沒有通過復健活動下地走兩步的可能性唄~
“哇塞!好大的一隻……一隻……”秀策看著視頻當中二層小樓大小的異獸,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虎首、熊身、豹尾、鷹翼……難道華夏古時候就有轉基因生化怪物了嗎……?還是說你的祖先在大森林裡面快樂奔跑的同時,仍不忘給自己找點兒樂子,看你這生物結構,你家老祖宗玩得挺開啊……都特麼跨物種了!虎首,熊身,豹尾……前三個我也就忍了,好歹都是地上跑的,最後一樣可是鷹翼啊,天上飛的那鳥你能不能給我解釋下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更為誇張的還在後面……
“這特麼也太賴皮了,居然普通攻擊就附帶濺射效果……!”看著視頻當中守護獸隨便踩一踩,雲子整個團隊血線便整體下降的情況,即使濺射傷害並不是特別高,但是對於封閉測試才開始這麼幾天的玩家團隊來說,也仍然是生命無法承受之重……
接下來的視頻,還包含了雲子團隊針對濺射問題所採取的種種對策。老實說,所謂團隊領袖,宇文秀策覺得雲子已經使用了所有現階段能使用的策略了。
就拿團隊走位一項來說,宇文秀策甚至從一個視頻裡看到了梅花樁以及八卦圖的雛形……
雲子你這是有多拼啊……!要是你人手夠多是不是下一步就要開始演練北斗天罡大陣了啊……
各種陣法演練失敗之後,雲子不得不嘗試高手單刷。不過顯然雲子手中的高手並沒有那麼高……
雖然使用高手單刷的策略,可以輕易規避幫派守護獸普通攻擊濺射的問題,但是這似乎顯得有些怪異,一個被設定為團隊協力才能完成的任務,目前最好的通關辦法竟然是單刷?
一時找不到問題根源的秀策,也找繼續觀看視頻尋找靈感。
看著各門派好手接連被守護獸虐殺的視頻,宇文秀策雖然自認要比雲子高手團的單刷高手還要高上不少,但心頭的壓力卻著實不小……
壓力的源自於,即使單刷守護獸的確是可以將其普通攻擊帶有濺射效果這一優勢弱化的最有效途徑,但誰也沒說人家守護獸就著一個牛逼的地方的啊……
於是,各種近身攻擊門派、遠程攻擊門派、遠近結合的門派,被守護獸花樣吊打花樣虐出翔……
宇文秀策看了好幾部視頻,感覺如果換一個合格的字母組以及一眾專業的聲優,完全可以剪輯成S-M系列經典影片……
看了那麼久的動作電影,宇文秀策也沒從中看出Boss有什麼固定套路。彷彿就是幫派守護獸想怎麼打就怎麼打……比如說守護獸很喜歡用臀部進行攻擊……坐、撅、扭、崩、攆……特麼一個胖屁股簡直給人以武學套路展示的敢腳!
又比如說,某段視頻當中,一個誤以為幫派守護獸的臀部可能會是弱點的人世間(刺客門派)雙刺爆菊流的選手……
好吧,人世間的弟子覺得臀部是一切有臀部生物的弱點……沒有臀部就特麼沒有弱點!
只見畫面正中,幫派守護獸尾巴一掃,輕鬆將位於背後的人世間弟子放倒,優雅地一躍,臀部壓殺……
如果說這都可以接受,那在壓殺之後,守護獸略一蓄力,一記剛猛霸道的老屁,力度之大,把自己都崩起來了……尼瑪這是長征火箭昇天啊!
如果不是畫面裡浩蕩的黃煙,宇文秀策都以為守護獸這特麼是要昇仙了……
如果秀策承受這種人間悲劇的話,這號果斷不能再玩了!
尤其是……這尼瑪黃煙裡要有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比如說迎風飛揚的半隻兔腿是啥米玩意兒?這幫派守護獸消化不良你喂完兔子不知道喂點兒乳酸菌素片嗎!
宇文秀策感覺壓力更大了……這都已經上升到賬號安全的高度了……
要是自己捱上這麼一套連續技應該就不會再愛了吧。
話說這麼恐怖且催人尿下的連續技,貌似只有在高手單挑時才會觸發……這算是對於高手的隱藏福利嗎?讓那些不是那麼高的玩家直截了當地認清現實?
關鍵是……就算我是高手我也不認為自己搞得定這麼叼的守護獸啊!
(PS1:第一次榮登分類強推,新人新作請求各位的支持,以水神……,不,海皇波塞冬之名,求點擊求收藏求推薦!)
(PS2:今日第二更,晚上還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