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小說>我的外掛不可能這麼猛>第79章:閃開,老夫要開大招:肉-體掠奪

我的外掛不可能這麼猛 第79章:閃開,老夫要開大招:肉-體掠奪

作者:無敵最持久

第79章:閃開,老夫要開大招:肉-體掠奪

這裡有一個坑,近一人深。坑裡有一個人,坑外有兩個。

坑外的人看著坑裡的人,坑裡的人也努力地回望著。

興許是覺得雙拳難敵四手,一雙眼睛的威力怎麼樣也不如對方四隻,於是坑裡的人羞澀一笑,開口道,“特麼嚇死爹了!”

坑上面的人丈二摸不到頭腦,疑惑地對望了一眼,希望從對方那裡得到答案,只可惜二人都一般的迷惘。

贏了!坑裡的人一攥拳,迅速地各看了兩人一眼。

這樣的話,坑外面的人,每個人會被兩個人所望著,而坑裡的人只望向別人而不被關注,局面從之前的弱勢瞬間逆轉。

在這種關頭還會去做這麼無聊的事情,爭個所謂的目光對峙勝負的自是深井冰無疑……好吧,就是宇文秀策啦。

而坑上的人似乎有點兒被坑下人的氣場所嚇到……嗯,也許是被宇文秀策表現出的智力嚇到……總之,不管怎樣,宇文秀策的的確確掌握了主動權。

某人自然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充分發揮了自己玩壞眾多遊戲,宕機各種類型NPC的經驗心得,僅僅用一句話,就再次鞏固了來之不易的主動權。

“看什麼看!沒見過農民伯伯種糧食嗎!”

響鼓還要重錘,快馬亦要加鞭!宇文秀策鞏固局勢的步伐完全停不下來啊!

只見宇文秀策一邊向坑內瘋狂地扔金葉子,一邊念道,“巴巴爸爸、巴巴媽媽、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貝爾、巴巴布萊特、巴巴布拉伯、可裡可裡可裡可裡,巴巴變!”

然後坑裡的一堆金葉子就神奇的變成了一錠金元寶!

“誒――!”兩個NPC看地眼都直了。

然後宇文秀策又開始瘋狂的向坑內扔紙,依舊念著,“巴巴爸爸、巴巴媽媽、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貝爾、巴巴布萊特、巴巴布拉伯、可裡可裡可裡可裡,巴巴變!”

然後坑裡的紙片居然也變成了金元寶!

“哇塞!”其中一個NPC看得難以把持自己,無比激動之下開始猛扯腰帶。

那個扯褲腰帶的傢伙,明顯是看到小爺我的神奇法術,導致腎上腺激素大量分泌,新陳代謝速度猛增,然後就尿急了唄,光天化日之下就想要隨地大小便……宇文秀策下意識地就想穿上雨衣。

(作者君:你特麼傻啊?穿雨衣幹啥?!你打傘啊!)

(宇文秀策:不會吐槽就給我滾粗!站坑裡面已經很傻了,特麼穿雨衣跟打傘有毛區別?!勸我從坑裡出來啊,魂淡!)

(作者君:算了,你要不想打傘的話,借你一頂太陽帽好了。)

(宇文秀策:太陽帽……)

(作者君:嗯,戶外的哦,速幹型,甩一甩很快就幹了……)

(宇文秀策:你妹啊,這玩意兒淋過以後還能用?太陽底下一曬直接就是生化武器啊!你特麼老老實實去吃藥去,不吃藥不許出來!)

“兄弟,你這是要作甚!”旁邊的一個NPC明顯更冷靜一些,一把攥住了對方的手臂,“就算你用強得到他的人,也未必得到他這生財的法門!”

宇文秀策本來還在感嘆好歹有個正常人把那個變態攔住,結果聽到後一句話才發現,完全是自己理解錯了,特麼解褲腰帶的舉動之下,居然還有更為直接而深層次的用意啊!

特麼就是兩錠金元寶而已,你上來就開肉-體掠奪這種大招,要不要這麼滅絕人性啊!

宇文秀策第一次感覺剛剛設定的那套裝逼動作,竟然會如此的失敗……沒給人裝逼成功的感受也就罷了,居然還能引發兄貴的原始本能與犯罪衝動,這年頭大家的神經迴路都長歪了嗎?!

是的,你沒有看錯,之前撒金葉子變金元寶以及撒紙片(銀票)變金元寶,只不過是兩個宇文秀策自己設計的自定義動作組合而已。

原理也很簡單,就是十張一毛的可以兌換一張一塊的……當然,這裡面還是有訣竅的,畢竟少扔一張這戲法就變不成了~

這些動作幾乎只具備觀賞作用和一點點兒裝逼用途,當然還有剛剛被證實的吸引兄貴的作用……

特麼簡直沒天理啊!

宇文秀策表示完全無法理解事情的展開情況……

自己明明搜尋到的是一個智能比較高的編碼段,就算沒有幫派守護獸那麼誇張,但也完全超過一般水平了。中上等智能的NPC應該相當

可是眼前這種情況到底是腫麼了!所有的智能都用在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兄貴上了嗎?!這特麼就算是手殘也不至於把技能點兒點成這樣啊!

“小兄弟,你這法術能教我們嗎?”那個看上去正常一點兒的NPC發話了。話一出口,被他摁住的另一個人似乎又有些蠢蠢欲動,看上去完全沒有放棄肉-體徵服宇文秀策的想法……

必須要回到正常的軌道上來了,再這麼玩下去本書馬上就面臨男主角慘被凌-辱,然後導致重大心理障礙被迫完結甚至爛尾的風險啊!這特麼就算以後能改編成漫畫,也絕對是無-慘系列……

裝個逼而已,居然差點把書搞爛尾了,嗯……小爺我還真不是一般的有天賦唉~

(這張本來早就應該發出來的,看到內容大家也就明白為什麼了……被審核了……重新改了一下,終於搞定。)

(今日第二更,晚上還有一更,下一更,呃……但願不會被審核吧……)

(感謝微山湖打賞,作為一名從來都不管理書評區的版主,我就想問一句,你這麼欺負作者君這樣一個重病號真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