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小說>[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第101章 【論壇體】2ch討論串4

[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 第101章 【論壇體】2ch討論串4

作者:龍頭鍘

第101章 【論壇體】2ch討論串4

【tsuna:沢田綱吉;白魔咒:白蘭小號】

no.1460

樓主綠了啊……

======

no.1461

如果計算精神出軌的話,前輩可是從開樓的時候一直綠到現在呢!

======

no.1462

……

狗血的我有點不想說話。

======

no.1463

我來下個定義。

這是前輩的套路!

======

no.1464

我說套路君你存在感好強啊。

一個匿名論壇裡能讓我一眼就認出來……

也是厲害了!

======

no.1465

這本來就像是套路吧?

你們不要小看女人的直覺啊!

除非假裝看不見,不然你的交往對象心裡還有一個人什麼的,其實不論男女,時間長了發現是分分鐘的事啊!

樓主這種精神世界分裂的人,只有一半的心在前輩身上什麼的,以前輩的心機程度肯定發現了,而前輩泡樓主的路線不就是這個嗎?

[我不撩你,我只是安靜的坐在這裡等你撩我。]

然而樓主因為涼歲和蓮歲的大戰,貌似心又轉到了千歲身上多一點,so,前輩按照基本法,給樓主打了瓶醋回來。

現在應該就等著樓主悶頭灌下去了。

======

no.1466

樓主這樣子擺明已經把醋喝下去了……

======

no.1467

所以我們要恭賀前輩的勝利?

======

no.1468

突然有點心驚膽戰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年上女全部看上了年下男,但是講道理,我們論壇裡已知最火的三棟樓,除了那個黑黃瀨涼太的傻孩子,剩下兩個都是被年上女吊著玩的樣子。

======

no.1469

並不覺得那有什麼可怕的啊。

樓主和那個洋蔥樓主,都有承認過自己長得很好看。

是因為他們長得夠好看,才會有年上食肉女看上他們,然後用這樣那樣的方式手段來勾搭。

樓上你對自己的臉有這樣的自信嗎?

======

no.1470

我們樓主:能讓異性緊張的在病房門口撞門的臉。

洋蔥樓主:會因為被女孩子圍著告白,而經常訓練遲到的臉。

補一句,洋蔥樓主的身高是185,準確數據他沒說,但是這個身高,在日本十八歲以下也算是寶物級別的吧?

======

no.1471

我長得也很帥啊……

不過沒有大姐姐來找我。

======

no.1472

安心吧,你看樓主這個樣子,再去圍觀一下洋蔥樓主那一票抓狂的表情。

你就知道被一個年上大姐姐似撩非撩的吊著,是有多痛苦了。

======

no.1473

其實前輩還好,前輩只能說感情手段很高杆,洋蔥樓主那個女上司……

======

no.1474

正宗的食肉女啊!

======

no.1475

雖然洋蔥樓主一看就是個披著傻白甜外皮的切開黑,但是追完了那一樓,我覺得他是逃不出女上司手掌心的。

全篇看下來我都想給女王大人跪下了!

比起前輩對樓主這種無形撩,女王大人完全就是在玩弄洋蔥樓主啊!

======

no.1476

玩弄這個詞……

用的太形象了!

======

no.1477

對,我看完以後也覺得那裡不對,

原來是因為下意識的站在洋蔥樓主這一邊,發現自己被玩弄的太狠了!

======

no.1478

在這麼跑題下去,樓主一黑,玩弄你更狠!

======

no.1479

阿拉,把樓主忘掉了呢。

======

no.1480

樓主一般都窺屏的吧?

問一句,出了衣服上的煙味這種其實可以偽造的證據。

至於臉上的神態,這個主觀性很強的。

我每次睡醒都被舍友吐槽像是那什麼完……

你還有什麼其他的發現嗎?

======

no.1481

什麼叫可以偽造的證據……

======

no.1482

依照套路君的說法看下來,如果前輩是故意讓樓主吃醋的話,偽造的可能性很大啊!

======

no.1483

煙味什麼的,出門買一包點起來燻一燻就有了。

至於神態什麼的……

講道理,進了大人的世界你就懂了,就算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滿足”,也是可以一個人得到的。

======

no.1484矢車菊

能詳細的說一下嗎?

======

no.1485

我去樓主你想聽什麼!

======

no.1486

原來我們樓主是這麼汙的人嗎?

======

no.1487

洋蔥那個樓,負責色氣的是食肉女上司,我們這樓……也對,前輩畢竟是大小姐的人設,這種事情,確實應該是樓主負責主動才對。

======

no.1488矢車菊

我問的是最上面那一部分。

假意讓對方吃醋的話,還有些什麼特徵是可以造假的嗎?

======

no.1489

哦。

雖然有點變態,但是太好了!

我就說!

我們樓主變態的方向,才沒那麼低級呢!

======

no.1490

其實也不一定就是假的。

套路君看什麼都是套路,你不要太相信他。

還是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比較好。

======

no.1491

於是來詳細描述一下吧。

你的前輩都幹什麼了?

======

no.1492

和洋蔥樓主學學唄。

他連女上司摸過他哪裡都描述過,那色氣……

分分鐘腦補一篇小肉|文。

洋蔥樓主就是那種一邊被欺負一邊哭,生理上爽翻天、心理上能被虐死的類型。

======

no.1493矢車菊

抱歉啊,我和前輩都沒有讓其他人隨便腦補的興趣呢。

======

no.1494

樓主你別管他們。

詳細的部分你自己看著說,比如前輩的眼神心情,動作,或者哪些刻意提到的問題。

======

no.1495矢車菊

前輩的心情很糟糕,不過被我拉住的時候還是很好脾氣的叫我進去了。

我很擅長網球,那個時候有點失控,抓她手的力氣應該很大才對。

但是前輩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安靜地讓我拉著她而已。

======

no.1496

……

======

no.1497

樓主,讓你描繪的是前輩的神態和說的話。

這一通前輩對你多麼特殊,多麼隱忍,被捏痛也不在意的炫耀。

可以麻煩你先收回網球包裡嗎?

代表廣大單身狗跟你說聲謝謝。

======

no.1498矢車菊

……

======

no.1499

這應該算是本能吧?

三句話離不開前輩,就算還生著氣苦惱著,想起那個人也只能想到她的好。

======

no.1501

變態一樣的樓主,硬生生的被前輩吊成了情聖呢。

======

no.1502矢車菊

等等我整理一下。

======

no.1503

意識到失態就跑了呢……

======

no.1504

這也是為了不洩露私人信息吧?

覺得控制不住感情有可能多說多錯的時候,我們樓主還真是理智呢!

======

no.1505

隔壁呢?

======

no.1506

黑黃瀨那個?

======

no.1507

不,就是前面提到那個洋蔥樓主和他女上司。

那貼追起來心累,但是好爽!

======

no.1508

聚集了一票抖m呢。

======

no.1509

給個鏈接!

我要去看!

======

no.1510

等我翻翻去。

======

no.1511

概括一下說,那樓樓主id叫奶汁烤洋蔥,是個入職的新人。

他因為是兼職的,雖然天賦很好,但是發展前景其實比較普通。

突然有一天,那一行的*oss之一的大公司看上他了,挖角過來給了各種資源培訓什麼的,工作機會好像也很好的樣子。

======

no.1512

所以被女上司看上了?

======

no.1513

不,好像是因為女上司先看上了他,才會把他挖角過來的。

一個帶他的前輩有同學在女上司手底下工作……

======

no.1514

商場潛規則啊。

======

no.1515

洋蔥樓主的遭遇告訴我們,

長得好看,是真的可以變成現錢的。

======

no.1516

那樓主和女上司其實算是兩廂情願吧?

======

no.1517

一半一半。

洋蔥君做好了可能要逢場作戲的準備,結果女上司吃肉的,看那樣子他簡直要被嚇哭了。

======

no.1518

嚇哭了?

等等,你們不是說洋蔥樓主和我們這裡一樣,是被年上女吊著的嗎?

======

no.1519

被吊著,也就意味著是他抓心撓肝,但是上司很淡定這樣?

挖來了小鮮肉卻不吃什麼的……

======

no.1520

拼手段,那樓樓主陷落的不要太快!

講真,我覺得女上司可能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了。

樓主雖然一直強調只有他一個,但是據說他所屬的那個部門改組之前,其實還有一對雙胞胎的王牌來著。

好像是改組了也沒告訴他們,挖角樓主也沒告訴他們,這兩個人還在女上司的辦公室發過一次火呢。

======

no.1521

那樓主真的是相處技能滿點。

打聽消息的速度超級快!

講道理洋蔥君看起來就是很容易刷到人好感度的那種。

比起來,我們的菊花樓主真是既高冷又微妙的變態。

======

no.1522

其實洋蔥君也有哪裡怪怪的啊。

看起來像是喜歡揣著明白裝糊塗的類型。

切開黑。

======

no.1523

我問個問題。

======

no.1524

說吧。

======

no.1525

女上司……是洋蔥樓主那個行業的*oss集團的boss,對吧?

======

no.1526

對的。

好像是拓展新業務後才涉及的,不過在原先的行業就是很厲害的公司了。

洋蔥說有個很早以前面試過他,還曾經挑挑揀揀的部長,在上司面前整個安靜如雞。

瞪一眼就能被嚇出一頭冷汗的那種小心翼翼。

======

no.1527

所以,

那對兄弟王牌是有多大的膽子……鬧一場的意思是砸了辦公室嗎?

======

no.1528

樓上你可以去追一追那棟樓的。

追了你就懂了。

======

no.1529

是啊,雖然只有隻言片語,但是女上司的人設躍然紙上。

那種類型的女王,這種業務應該很熟練才對啊!

======

no.1530

業務?

======

no.1531

挖看上的新人然後往上帶咯。

洋蔥的今天,明顯就是兄弟王牌的昨天嘛!

======

no.1532

同理,兄弟王牌的今天,也有可能就是洋蔥的明天。

======

no.1533

一股有了新歡不要舊愛的人渣感……

不過配上女王大人這種屬性,莫名其妙的覺得超級帶感!

======

no.1534

那種任由前任在辦公室胡鬧的場景,完全可以腦補出一座金光閃閃的宮殿。

女王坐在高臺上昏昏欲睡,下面即將失寵的恃寵而驕的發著脾氣,歇斯底里的抱怨您不要我們了嗎?

======

no.1535

然後女王大人面無表情的睜開雙眼,冷淡的說:這是我對你們的最後一次縱容。

之後,便認清自己的位置吧!

======

no.1536

這時,新歡洋蔥樓主帶著滿面的笑意進殿來,全然無視了那兩悲傷欲絕的人。

快步走上前來,窩進了陛下的懷中。

======

no.1537

這是要聯文寫小說?

======

no.1538

隨著洋蔥的嬌媚一笑,女王陛下滿是興味的挑起他的下巴,那嘴唇,便自然而然的壓了下來。

======

no.1539

講道理想象不來洋蔥那種切開黑要怎麼嬌媚……

======

no.1540

親吻的力道不大,但是洋蔥卻保持了絕對的順從,任由女王大人的手順著衣襟撫上他的胸膛,指甲剮蹭皮膚的感覺,只讓他覺得一陣又一陣的失神。

======

no.1541

失神……

這個時候,還在殿中停留的二人簡直傷心欲絕,抬頭看去,受盡愛撫的面孔已經換了他人,那人不止霸佔了原先屬於他們的懷抱,還那樣挑釁的對著他們笑了!

======

no.1542

接下來是不是該虐了?

比如兄弟王牌在宮裡多有人手,然後假借送禮之便,喂洋蔥樓組吃墮胎藥!

======

no.1543

反了吧……

======

no.1544

雖然看就知道女上司是攻,你們發散這種後宮情節我也能接受。

但是請注意一點!

男人是不會生孩子的!

不會!

何況哪有這麼快懷孕!

要喂也是喂絕育藥啊蠢貨們!

======

no.1545

是哦,流產梗貌似虐不起來啊……

======

no.1546

那替身梗呢?

======

no.1547

替身……

這個可以有!

======

no.1548

所以還可以有前傳!

比如女王大人為什麼熱衷於挖小鮮肉回來享用,因為心上的人不在了!

======

no.1549

於是接下來的劇情,就是洋蔥樓主躲過了兄弟王牌的明槍暗箭,結果以為自己合女王大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結果突然看到了真愛的畫像?

或者真愛根本沒有死,出國多年以後回來了?

或者出車禍假死,被女王大人找到了?

======

no.1550

潛水的我默默提個意見。

你們想聯文就聯,多長我都看。

但是麻煩不要把古代背景和現實擱在一起討論好嗎?

前一樓還是宮殿啊,侍臣啊……

後面接著什麼出國車禍的什麼鬼!

入不了戲啊喂!

======

no.1551

我倒是無所謂。

畢竟君王新寵的小妖精都被稱作洋蔥呢。

錦衣華服上面頂顆洋蔥頭我都能繼續想象。

真愛的代號叫土豆我都沒意見。

======

no.1552

剛好兄弟王牌起個代號叫胡蘿蔔好了。

女王陛下整個一燉咖喱的!

食堂老闆娘嗎那是!?

======

no.1553

一說咖喱,我有點餓了啊。

======

no.1554

樓主呢?

還沒整理好心情?

要不要一起去吃碗咖喱飯冷靜一下啊?

======

no.1555

矢車菊

======

no.1556

前輩不是準備出院了?

樓主還要陪她吃午飯嗎?

======

no.1557

能見就見一面咯,以後一個在醫院裡,一個面對大世界,前輩出院了就要回學校上學了吧?

說實話雖然綜合排名不高,人品也很不怎麼樣的感覺。

但是英德那個f4是真的好看!

尤其是那個很安靜的男孩子!

拉小提琴帥爆了!

======

no.1558

看臉的話,無法反駁。

======

no.1559

總覺得前輩的發展前景很好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因為樓主千歲病的太厲害,搞得我特別希望前輩逃出他的魔掌?

======

no.1560

不,應該是我們都希望前輩收起她的魔掌,換個人泡吧。

======

no.1561

這個樓主病的太重,泡不動的。

======

no.1532

我站樓主!

說起來就會不受控制的人,只能想到她好處的人。

這看樣子就是深陷情網準備要跪的人啊!

樓主千歲病早晚要好的,

前輩就是給醫學界做出重大貢獻的那個女人!

======

no.1563

然後給前輩發個諾貝爾獎嗎?

======

no.1564

找到洋蔥樓主那一樓了。

指個路。

[【求助】好苦惱好苦惱!遇見了這種事情要怎麼辦qaq!]

======

no.1565

我看看去!

======

no.1566

矢車菊

======

no.1567

吃完午飯心情大好。

樓主回來了沒?

======

no.1568矢車菊

差不多了。

======

no.1569

這個點沒有人的好嗎?

======

no.1570

樓上,有的。

======

no.1571矢車菊

我沒有前輩病房的鑰匙,在她沒有回來的時候,我只能在門外等著。

回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坐在病房門口等的有點冷。

也許有心理原因吧,覺得腿腳都麻痺了一樣。

======

no.1572

自顧自的說起來了呢……

======

no.1573矢車菊

我不知道怎麼描述自己那一瞬間的心情,只知道很生氣。

生氣的不受控制,然後力道失了準頭,很用力的捏著他的手。

而前輩完全沒有生氣的感覺。

======

no.1574

說好的剋制呢?

======

no.1575

都說了秀是本能啊……

======

no.1576矢車菊

並不是秀恩愛。

只是前輩的那個表情,讓我覺得我好像很幼稚。

======

no.1577

不是吃醋?

怎麼又開始自我責怪了?

======

no.1578矢車菊

應該說是討厭那種無力感吧。

======

no.1579矢車菊

我不知道她去過那裡,不知道她見了誰,雖然前輩軟弱的一面我都看到過,但是她的另一面,我好像完全不知道的樣子。

前輩的神態太過自然了,對比著有點失控的我,微妙的有一種我在無理取鬧的感覺。

我這樣性格的人,怎麼會無理取鬧呢?

======

no.1580

套路!

======

no.1581

樓上你什麼鬼……

======

no.1582矢車菊

我因為前輩的某些行為,甚至於有可能,就像是你們前面猜測的一樣,前輩是故意的,或者她去見了合作伙伴,或者身為dt的我感覺錯了什麼的。

哪怕前輩的舉動都是故意的。

但是我不應該失控到這種地步才對啊。

力道失了分寸,言語也是,像是小孩子發脾氣一樣突然又開口叫她前輩什麼的。

完全一副等著人哄的樣子,真是難看。

======

no.1583

直白的說自己是dt……

其實並沒有覺得很難看啊。

感情不受控制是很常見的事情,而且依照樓主你的性格,其實你說的這麼嚴重,但是當時的情況肯定只有一點小別扭而已。

你這種控制型人格超級麻煩的。

自我唾棄起來也是嚇人。

======

no.1584矢車菊

但不只是這樣啊。

前輩專門問我為什麼突然改了稱呼……

======

no.1585

這不是證明了前輩和你一樣敏銳嗎?

她也很在意稱呼的事情啊!

年上女和年下男談戀愛就是這個樣子的,男方容易變得愛撒嬌使性子,而女方反而會變成安慰的那一個。

不過說句實話,年上女一般不會喜歡被強調年齡的,雖然你們兩個都是學生,而且前輩只大你一歲。

但是一個國中生一個高中生,和一個高一生一個高二生的差距,簡直就是天塹!

======

no.1586矢車菊

她心情很糟糕,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在我突然改變稱呼了以後回過頭來問我為什麼。

======

no.1587

這個你前面說過了。

======

no.1588矢車菊

我立刻就想道歉了。

那種感覺太奇怪了,我不想問煙味是哪裡來的,不想問她眼角為什麼紅著。

我在看到那個表情的一瞬間。

腦子裡唯一的念頭,就是如果她生氣了怎麼辦。

然後我就主動示弱了。

真是難看啊。

======

no.1589

深陷情網可以蓋章了!

======

no.1590

僅代表千千萬萬被嚇到過的正常人,我在此宣佈:樓主喲,你的絕症已經治癒了!從這一刻起,你脫離了那個奇怪的群體,陽光下的我們歡迎著你!

======

no.1591

想討好一個人就是這樣啊【苦笑

你喜歡她,所以她的每一個表情都可以影響你。

======

no.1592矢車菊

這種感覺太可怕了。

我目前為止定義的是在意,擁有前輩我會很滿足,就像是摘下了天上的月亮一樣滿足。

但是我不能放任自己變成繞著月亮轉的星星啊。

想和月亮在一起,怎麼樣都得是太陽才行啊!

我覺得我需要考慮清楚。

是否放任這種完全影響到我人格的感情,

如果放任了,我要怎麼保持自我,做一個給她陽光的太陽。

======

no.1593

……

======

no.1594

胡立flag,總有一天是會吃下苦果的。

======

no.1595

等等!

我才幾天沒上而已?

這是什麼鬼?

樓主說要考慮清楚,然後神隱了?!

======

no.1596

下一次樓主上來的時候,前輩可就跟人跑了哦。

======

no.1597

畢竟英德校風煩人,但是平均顏值位列前茅啊……

======

no.1598

樓主這樣不好嗎?

======

no.1599

並沒有覺得哪裡好啊。

======

no.1600

可是這樣比較負責任吧。

仔細考慮和年紀比自己大,家世比自己好,好像能力也很出色的女孩子交往。

這是為兩個人的將來負責任,代表著樓主也有仔細考慮,如果和前輩過一輩子需要面對的問題啊!

======

no.1601

對啊,有種【等我長成可以與你匹配的男人,就回來找你】的帥氣!

======

no.1602

↑除非是電視劇,不然等他變成那樣的男人回來,估計只能看到一個嫁作他人婦的幸福女人。

======

no.1603

我覺得樓主就是怕了。

年紀太小,碰上這麼高杆的女孩子,還靜把他往黑化的方面引。

樓主發現這種已經完全無法控制的感情以後,居然還想著要跑,你在早晚死到她手上。

======

no.1604

我愛你啊~

穿透了靈魂~

又失去自我的面孔~

不願看見你擔心的神情~

於是我又戴上一副嵌入皮肉的面具~

======

no.1605

我差點就跟著唱起來了……

======

no.1606

這首真的夠悲情……

講道理我被mv虐到了,雖然他一直是傻白甜的綜藝路線,唱歌的時候也喜歡穿華麗掛的服裝。

但是怎麼說呢,那首歌裡愛一個人愛到有點失去自我的恐懼唱的超級有感覺!

那種找不到自我,不知道是可悲還是可憐的感覺……

雖然一如既往的冷靜,但是真的把我唱哭了。

======

no.1607

腦補一下樓主唱這首歌……

======

no.1608

媽呀怎麼有點虐?

======

no.1609

依照樓主的人設,遇見了這種事情跑是正常的吧。

愛一個人愛到失去自我太可怕了,你一輩子面對她都只能處於下風……

一想就覺得婚後好苦逼的。

而且講道理,前輩到底有沒有別的男人還是兩說呢。

======

no.1610

可是真的喜歡一個人。

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比離開她更可怕的事情了。

如果前輩對樓主的影響真的這麼大,那麼最後樓主肯定會妥協的。

======

no.1611

一個國中生面對這麼強烈的感情猶豫一下怎麼了……

樓主都不見了你們居然還能討論這麼多層?

======

no.1612

其實男人確定心意超級簡單的。

======

no.1613

我居然看懂了樓上想說什麼……

======

no.1614

不由自主的掃了一眼自己的下半身。

作為一隻雄性,我想說這靠不住。

======

no.1615

確實靠不住……

巴多胺啊影響就不說了,男人時刺激型的吧?

講道理在這方面,男性的自控能力比女性差遠了。

======

no.1616

愛慾是可以平行的啊姑娘們。

談女朋友和看a|v對大多數男人來說,應該是完全不衝突的吧?

======

no.1617

衝突的喲。

======

no.1618

哪裡衝突……

======

no.1619

雖然是個妹子,但我也要說,yy男神跟找男朋友是不衝突的。

======

no.1620

那是因為你們太無聊了啊。

精神其實比身體要有趣的多啊!

膚淺的滿足感只作用於*,但是真正切實的滿足感,能讓人覺得整個世界都變有趣了哦!

======

no.1621

吸|毒嗎?

======

no.1622

還是說精神春|藥?

權力或者金錢什麼的?

======

no.1623

是趣味啊!

======

no.1624

趣味……

講道理做那什麼其實挺爽的,那也算是趣味吧?

======

no.1625

不要說得這麼無聊啊。

做|愛所得到的趣味,其實和對象的價值成正比喲。

======

no.1626

這位有趣君一定是男性|吧。

還是恬不知恥的那一種,意思是用身材,用臉蛋什麼的,就可以規劃一個女性的價值了嗎?

噁心!

======

no.1627

彆著急啊。

我並沒有說過這種話吧?

能找到一個有趣的人是很難得的,我最喜歡的那個人,雖然不知道長得什麼樣子,但是性格超級可愛哦!

軟弱或者堅強,妥協或者堅持,完全就是靠著心情在做選擇。

變化多端啊!

======

no.1628

柏拉圖?

精神戀愛就滿足的,一般是那方面不好吧?

======

no.1629

我道個歉。

精神戀愛的逼格太高了。

我對你說的價值有誤解,說你噁心很抱歉。

======

no.1630

無所謂喲。

你並不是值得在意的人啊。

======

no.1631

我想打他!

======

no.1632

不知道長相就可以堅持著喜歡……

======

no.1633

這個設定是不是有點眼熟?

======

no.1634

喜歡千歲咯。

多少個這樣的。

======

no.1635

那種喜歡其實和精神戀愛差距很大的。

算起來應該是類似於信仰和崇拜吧?

======

no.1636白魔咒

註冊個id好了。

並不算完全沒有見過啊。

其實稍微控制一下手機或是電腦的攝像頭,我就知道她在幹什麼了喲。

不過她貌似不希望被人知道,所以我就假裝沒看過。

======

no.1637

有趣君我就問你一句。

你是看到了一次,然後順從她的意願再也沒看過。

還是每天閒著沒事就看看,然後假裝自己沒看過?

======

no.1638白魔咒

你猜。

======

no.1639

才不要猜!

======

no.1640

這位魔咒有趣君。

你的行為已經構成了犯罪知道嗎?

======

no.1641白魔咒

但是討論的主題不就是這個嗎?

如何確定自己的愛與欲啊。

======

no.1642

這也不是你隨便偷窺人家的理由啊!

真想報警把你抓起來。

======

no.1643白魔咒

我有試過哦。

雖然非常討厭被無聊的人佔領的世界,也很討厭和奇怪的人身體接觸。

但是如果是那個人,我也是有反應的啊。

======

no.1644

所以根本不是精神戀愛?

一個什麼的stk!

======

no.1645

還是高智商的stk……

畢竟隨隨便便就侵入了人家手機電腦的攝像頭什麼的。

======

no.1646

大家好!

我從隔壁回來了!

======

no.1647

本來想跟著唾棄一下白魔咒。

突然冒出來這個打招呼的是個什麼鬼?

======

no.1648白魔咒

我就說這種是管用的嘛。

你的身體最直接了。

======

no.1649

那是因為你首先確定了精神世界就很合拍吧?

不如說是一個性冷感遇到了喜歡的人,然後通過這個人治好了自己的病。

愛慾平行什麼的兩碼事。

======

no.1650

所以到底如何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呢?

======

no.1651白魔咒

都說了很簡單啊。

喜歡這種感情太膚淺了。

愛更是奇怪。

只要確定你不能接受那個人和其他任何一個人在一起,那麼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

no.1652

魔咒先生……還是該叫你魔咒同學?

愛和佔有是兩碼事好嗎?!

我還不喜歡我們家的狗去蹭別人呢!

你連愛和佔有的區別都分不開,講道理,我們國中還沒畢業的樓主都比你成熟!

======

no.1653

同意!

矢車菊

雖然很久沒出現了,但是我們樓主也是不斷成長的啊!

======

no.1654白魔咒

那也沒有辦法呢。

那個人的世界太吸引我了!

整個人矛盾的像是發光了一樣,那種對於死亡的恐懼……

該說掙扎和彷徨的樣子很好看嗎?

發郵件向我求助的時候表情很可愛哦。

看到那雙眼睛就剋制不住的想要拒絕她一下,

不過現在都是我被拒絕了……

雖然小時候很可愛

不過現在皺眉頭嫌棄我的樣子也很值得一看啊!

======

no.1655

什麼啊。

魔咒君你喜歡的是認識的人啊?

青梅竹馬?

這種欺負自己喜歡女孩子的感覺……

果然你中二還沒畢業吧?

======

no.1656

有這種竹馬簡直慘!

======

no.1657

所以這些上來秀的男人啊……

背後都有一個不容易的女孩子呢。

======

no.1658低俗小說

所以那個愛慾平行的測試只能測出佔有慾嗎?

======

no.1659

……

======

no.1660

小男神!

======

no.1661

你窺屏哦……

======

no.1662

國中沒畢業的樓主消失了,國中沒畢業的小男神上線了!

======

no.1663

小男神那個stk你表姐的樓還好伐?

姐姐大人今天依舊在和你們部長穩定相處中哦。

======

no.1664

今天的小男神依舊死不改口中。

======

no.1665白魔咒

阿拉阿拉。

好像是認識的人呢?

這位很有名嗎?

======

no.1666

千歲病潛伏期最長的那個咯。

======

no.1667

一個是神之領域的男人,一個是隻要病發就可以進神之領域,卻偏偏要每天吃藥的男人。

======

no.1668

我男神就算是口是心非,那也是最可愛的!

======

no.1669

我只覺得表姐最可憐……

======

no.1670低俗小說

只是看到滾動消息覺得有趣,點進來看看而已。

其實,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是有區別的。

想著不讓她屬於任何人這種想法太武斷了。

愛就是讓她幸福啊。

靠這種假想,只能測出佔有慾吧。

======

no.1671白魔咒

我有說過我的方法就一定管用嘛?

而且愛這種東西我不需要哦。

======

no.1672低俗小說

可那明明就是愛啊。

你對你那個青梅竹馬的女孩子。

======

no.1673白魔咒

只是因為她最有趣而已。

嗯,現在是最特殊。

======

no.1674低俗小說

她嫌棄你的表情你都不討厭。

她討厭被人看著,你還每天通過攝像頭偷偷看她。

這種不想違逆她,又剋制不住自己的感覺。

不就是愛嗎?

======

no.1675

講道理小男神好懂啊。

你考慮考慮你對錶姐是不是這樣咯?

======

no.1676低俗小說

不一樣的。

我和表姐之間不止這點問題。

======

no.1677

對哦,還有部長少年。

======

no.1678

還是小男神自己推進來的部長少年……

======

no.1679

好虐!

======

no.1680

其實是認知差異吧。

感情觀有差別。

小男神明顯是真愛系的,愛你放你走,你幸福最重要。

白魔咒同學【對,我覺得你的年紀應該不夠稱為先生的】屬於自我係,那種不和我在一起就弄死你的感覺……

微妙的可怕。

======

no.1681白魔咒

不會哦。

不和我在一起也可以。

如果選擇了一個同樣有趣的人,那麼沒有問題。

如果隨隨便便和無聊的人在一起了……

那後果可就不好說了呀!

======

no.1682

這不還是得不到就殺了你?

======

no.1683白魔咒

不一樣喲。

死亡是她既懼怕又崇拜的東西。

如果惹我不高興了,才不要給她這麼好的東西。

弄死那個無聊的人就可以了啊。

======

no.1684

……

我祝你和你青梅明天就he!

放過無辜的少年們吧!

======

no.1685tsuna

所以說……

這兩位前輩的說法,不對,確定喜歡一個人,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

no.1686

他倆的你是不用參考了。

小男神知道了不承認。

白魔咒是個死變態。

不過他倆都有he的可能倒是真的。

尤其是白魔咒先生,我衷心的祝福你和青梅小姐一輩子幸福。

======

no.1687白魔咒

唉~

這樣的話我很喜歡哦!

======

no.1688

雖然知道犧牲青梅一個人,就可以拯救很多人……

但是想想和這麼個男人在一起。

我心疼青梅小姐3秒鐘好了!

======

no.1689白魔咒

心疼誰?

======

no.1690

心疼我自己【正色

我從來不隨便肖想別人的青梅竹馬!

我發誓!

======

no.1691tsuna

所以說……

真的沒人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嗎?

======

no.1692

這種問題自己開個求助樓啦!

雖然我們家樓主走了,但是這裡是他的地盤喲!

======

no.1693tsuna

我開了,但是沒有人理我啊……

======

no.1694

於是找了個熱度高的進來蹭樓?

======

no.1695tsuna

我就是想問問,怎麼樣確定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

no.1696

這位弱弱的……鮪魚君?

看你的樣子,

是暗戀嗎?

======

no.1697白魔咒

暗戀?

哦呀,我也被同寢室的傢伙說過哦。

我對那個人的感情,吐槽我像是暗戀她一樣!

======

no.1698低俗小說

你那就是暗戀!

======

no.1699tsuna

不是,我就想問問而已……

======

no.1700奶汁烤洋蔥

我的狀況……也比較接近暗戀吧?

======

no.1701

……!

======

no.1702

這是誰!?

======

no.1703

洋蔥樓主啊!

======

no.1704

是的喲!

我去追完了隔壁樓!

發現洋蔥君一直在線,拉他來我們這裡玩玩嘍!

======

no.1705

你是前面打招呼那個?

我回來了君?

======

no.1706

對的!

======

no.1707

媽呀那是第幾層?

洋蔥君你沒有爬樓吧?

======

no.1708奶汁烤洋蔥

唉?

並沒有啦~\\(≧▽≦)/~啦啦啦

這樓好高啊!

我就是來看看,比較好奇那個愛慾平行的問題來著!

======

no.1709

我去找人抽樓,不和諧的小說全部刪掉!

======

no.1710奶汁烤洋蔥

小說?

======

no.1711

沒什麼!他們發個小黃|文文包!

一群臭不要臉的!

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

no.1712

這句不是一般都是吐槽男人的?

======

no.1713

也對,這是幾個有id的傢伙在討論愛和欲的問題啊。

======

no.1714奶汁烤洋蔥

那麼愛慾平行到底怎麼測?

看樣子低俗君是愛大於欲那一種咯?

☆⌒(*^-゜)vthx!!

白魔咒君呢?

======

no.1715白魔咒

白魔咒君也比較重視精神哦!

======

no.1716低俗小說

白魔咒君就是個變態吧?

======

no.1717奶汁烤洋蔥

我還沒都不知道呢qaq

不對……

我有點確定自己了,但是並不能確定她的啊……

======

no.1718

講道理,小男神和魔咒變態需要思考的是自己的愛慾是否交叉。

洋蔥君你的話……

與其在這裡苦惱,不如拉你上司來看這棟樓。

讓她思考一下愛慾平行的問題,你們倆的問題才有解。

======

no.1719

女王大人是攻啊!

======

no.1720

我覺得表姐也是攻……

======

no.1721

表姐不是病弱?

心臟有問題吧。

前輩x表姐這個cp不是叫病弱組?

======

no.1722

病弱的可以出院的x病弱的也許會死的。

======

no.1723低俗小說

表姐的身體非常健康!

======

no.1724tsuna

阿諾……

======

no.1725

這麼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