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小說>[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第2章 ch論壇體討論串2

[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 第2章 ch論壇體討論串2

作者:龍頭鍘

第2章 ch論壇體討論串2

no.724

喂!

你們不要說的和真的一樣好嗎?

我堅信。

===============

no.725

↑有個罹患千歲病多年的哥哥。

我信80%。

===============

no.726

那我信10%好了。

畢竟定過朝日家的雜誌。

===============

no.727

我說你們傻嗎!?

如果他們說的是真的的話!那些“道具”,怎麼看都是真正的屍體吧?

報警啊!

===============

no.728

其實不用擔心的。

歲君目前沒有結局未知的故事,他們後來會依照歲君寫過的結局收尾的。

===============

no.729

嗯。

既然依照歲君的想法設計了開頭,那麼也應該照歲君的結尾結束一切。

===============

no.730

……等等!

===============

no.731

ls怎麼了?

===============

no.732

千歲不是喜歡寫變態嗎?

那種連環殺人之後一般緊接著自殺的變態?

===============

no.733

《白火怒放之日》

連環殺人後放火*的變態……

===============

no.734

《璀璨之人》

恐怖襲擊之後從樓上墜落的變態……

===============

no.735

《相見的那一天》

把自己和受害人一起活埋的變態……

===============

no.736

《水銀》

在屍體頭骨裡灌水銀然後喝下去的變態……

===============

no.737

《珍寶之屋》

做了一屋子工藝品然後

===============

no.738

《脆弱的小調》

逼迫受害者看自己虐殺對方全家然後讓受害者捅死自己的變態。

===============

no.739

《白斗篷》

盜竊成功後把東西還回去的變態?

===============

no.740

↑樓上你那個並不算是變態吧?

===============

no.741

偷都偷來了,不賣錢不收藏隔幾天再還回去。

不是腦子有坑是什麼?

===============

no.742

同ls,而且半夜穿一身白。

這種專職耍酷的人設,不就是創造出來圈少女粉的嗎?

===============

no.743

白斗篷男是我最討厭的角色之一。

這個角色太虛幻了,而且全程沒看出這個人物存在的意義。

歲君不是會給一個類型的人下一種定義嗎?

【虛假】的七海、【壓抑】的巖田、【脅迫】的犬男、【自我催眠】的紅傘女人、還有【適應環境】的清田、或是【崩壞】的玩偶師。

如果斗篷男的變質也對應著一種會影響我們的社會現象。

那肯定是【圈錢】。

圈錢的斗篷男!

哪怕是歲君的支持者,也覺得這是敗筆。

===============

no.744

【圈錢】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諷刺嗎?

因為被少女們抵制了,所以製造個少女偶像?

===============

no.745

所以那個斗篷男的人設就是拿來討好粉絲的對吧?

我就很討厭這種類型。

這樣的人設看漫畫就可以了,不需要歲君浪費時間去構想。

===============

no.746

樓上你真的假的……

===============

no.747

真正的千歲教眾不是不帶腦子嗎?

===============

no.748

所以畫風不應該是【歲君是最棒的的!】【歲君的作品是最棒的的!】【歲君的主角也是最棒的!】這樣嗎?

===============

no.749

並不是千歲教教眾。

也沒有千歲病。

我們欣賞的是歲君各個方面的優點。

===============

no.750

嗯,才能,氣息,立場或是味道一類的。

===============

no.751

好奇一下。

什麼味道?

===============

no.752

就是那種【味道】吧。

中年大叔經常誇獎哪個封面女郎長得很有味道之類的。

===============

no.753

等等樓上你是把什麼東西和歲君放在一起做了比較嗎?

我的電腦好像把這幾個字屏蔽了。

可以麻煩你不怕死的再說一遍嗎?

===============

no.754

不,我怕死。

所以我不說了。

===============

no.755

754你這話說的不對。

依照歲君的觀念,封面女郎也是自食其力。

用付出獲得回報是不理所應當的。

歲君才不會覺得和封面女郎比會丟臉。

===============

no.756

嘛,樓上說的,算是我們比較歲君欣賞的部分。

===============

no.757

所以說,千歲教內部還分了兩個派系?

===============

no.758

不,應該是三個。

呼喚著世界第一中二魔王大人的腦殘粉。

722、723那種普通千歲病望塵莫及的神經病粉。

750、754這部分天天喝千歲雞湯的理智粉。

===============

no.759

……有點複雜。

===============

no.760

所以還有黨爭嗎?

說不定還有叛教之戰哦。

===============

no.761

並沒有覺得那些理智粉有理智到什麼地步。

===============

no.762

只是十分欣賞歲君的行為和手腕而已。

隱忍是一種美德,蟄伏是一種財富。

歲君是個億萬富翁呢。

===============

no.763

什麼鬼。

你們討論這種話題這麼認真幹什麼。

他們說什麼你們就信什麼是吧?

還神經病粉,譁眾取寵而已。

===============

no.764

同樣不覺得可怕,只覺得有病。

什麼第六階段啊。

譁眾取寵到這種地步,簡直可笑。

===============

no.765

雖然內部也很討厭他們。

但站在千歲教的統一立場上,我還是要說。

不要把譁眾取寵這種詞,放在任何和歲君有聯繫的事物前面。

===============

no.766

同樓上。

禁忌詞彙說太多的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哦。

===============

no.767

我設定的屏蔽詞彙就那幾個。

這四個字是最討厭的

===============

no.768

一點也不想看到這四個字和歲君的名字出現在一起。

你們是故意來找茬的嗎?

===============

no.769

喂!

允許你們編造那種可怕的謊言,就不許我們揭露一下事實嗎?

===============

no.770

吶,不相信的話,要不要參加一次試試看

可以給你看證據哦。

===============

no.771

不去

===============

no.772

說的還真是斬釘截鐵啊……

===============

no.773

這個不聽你的了哦。

話說你是男士吧?機電工作者嗎?

可以讓你體會一下哦,依照歲君寫過的那個無影溺斃法。

===============

no.774

……!

===============

no.775

等等,樓上那段話是在威脅嗎?

===============

no.776

類似於【小兔崽子再說一句我弄死你】這樣?

===============

no.777

什麼嘛【拍胸】

這麼一解釋不就很簡單了嗎。

===============

no.778

乍一看嚇我一跳。

===============

no.779

呵呵。

↑並不覺得千歲教的神經病會講無用的威脅。

我堅信那一樓已經死了。

===============

no.780

所以現在用這個號碼的,已經是那個723君了嗎?

===============

no.781

不,我是722君哦。

===============

no.782

……

===============

no.783

所以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

no.784

我覺得很可怕。

771說不定已經死掉了吧。

大家不是都被震懾住了嗎?

三天下來一個回帖的都沒有。

===============

no.785

那是因為話題太死了好嗎。

總覺得完全沒有辦法往下接。

===============

no.786

那我們來討論一下隔壁前輩好了。

===============

no.787

又見隔壁前輩上線……

===============

no.788

說到隔壁前輩,總覺得有點可憐呢。

no.789

也對,小小年紀就要住院什麼的。

===============

no.790

身體不好的女孩子啊……

這種就算強勢一點我也可以接受哦。

反差萌非常的可愛。

===============

no.791

不,你們理解錯了。

我是說,隔壁前輩是對樓主有好感的吧?

樓主不是已經開始感染了千歲病了嗎?

那樣的話,前輩就和千歲變成了情敵……

===============

no.792

細思恐極!

===============

no.793

至今為止,沒見過重度千歲病患者戀愛成功。

===============

no.794

因為歲君最重要,所以各種忽略戀人。

不論男女。

===============

no.795

所以千歲也是我們的好夥伴啊。

fff團的最新改革計劃不就是這麼來的嗎?

===============

no.796

fff團又是什麼奇怪的組織。

自從被你們普及了千歲教,突然發現生活中居然隱藏著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團體。

===============

no.797

fff團最新的起事路線不是那個嗎。

【創造大眾的情人,拆散身邊的情人。】

還特意掛榜感謝了大概二十幾個著名人物的樣子。

===============

no.798

嗯,第一位是敦賀蓮,彌海砂第二十二。

我記得還有個叫西門總二郎的。

不是著名的偶像,卻神一般的殺進了前十五呢。

===============

no.799

那個我知道,據說是茶道世家的繼承人。

花心指數爆棚,交往更新率很快的。

===============

no.800

所以說上榜的大眾情人就是迷得粉絲們全都不好好談戀愛的類型嗎?

===============

no.801

其實那個叫西門的是有家世加成吧?

我記得他在隔壁的排名好低的樣子。

===============

no.802

隔壁是什麼求科普。

另,歲君是第幾名?

===============

no.803

第二。

===============

no.804

居然輸了敦賀蓮一位……

===============

no.805

等等,這件事歲君不知道吧?!

===============

no.806

應該……?

===============

no.807

糟糕啊,歲君那麼討厭輸的人。

居然害歲君輸給了那個只會笑面癱的男人。

原來因為我們談戀愛,所以害歲君輸了嗎……

===============

no.808

我回去就和女朋友分手。(棉花糖小说网 Www.MianHuaTang.C&#9

才交往三個星期的話,她應該還沒有特別喜歡我。

歲君是很討厭隨意踐踏感情的人來著對吧?

趁著她還剛剛有好感的時候立刻分手!

===============

no.809

ls你這樣就已經是在踐踏感情了。

不過我也要回去分手。

===============

no.810

不好說了,甩男朋友。

===============

no.811

甩男朋友1

害歲君輸給那個男人什麼的,搞得好像我們對歲君的愛,還比不上那些拿著熒光棒追保姆車的小女孩。

===============

no.812

明天去拒絕那個寫情書給我的女生好了。

我最喜歡千歲姐。

但我同樣是個拿著熒光棒追蓮大人保姆車的小男孩。

===============

no.813

也很喜歡蓮大人。

不過為了讓歲君贏,我決定不和喜歡的男孩子告白了。

===============

no.814

喂喂!

你們不要說的和真的一樣啊!

===============

no.815

本來就是真的啊!

===============

no.816

可惡!

明知道是fff團的人在利用我們的好勝心,但牽扯到歲君的事情,果然還是不想莫名其妙的就看到歲君的名字排在第二位!

回去分手!

===============

no.817

可是算綜合指數的話其實還是你們厲害啦。

蓮大人的粉絲一般只是花痴,容易分手而已,有男朋友會哄的。

千歲病的話……

===============

no.818

每個千歲病患者,都伴隨著一種名為【注孤生】的併發症。

===============

no.819

↑除非他的戀愛對象也是一個千歲病……

===============

no.820

前任男朋友也很喜歡歲君。

我覺得我比他要更加喜歡歲君,但他總是覺得是自己更喜歡歲君。

明明連書的目錄都會記錯。

他居然好意思。

所以分手了。

===============

no.821

我以為有個共同愛好會好一點來著……

===============

no.822

不,他們這個應該叫共同信仰吧?

===============

no.823

每一個千歲病看到的千歲都是不一樣的。

你為什麼會有【和別人分享了喜歡的人,就可以在一起】的想法呢?

這不是和情敵變情人一樣荒唐嗎?

===============

no.824

是啊,和歲君兩個人的生活裡插入了第三個人,那個人好像還一副和歲君很熟的樣子……

===============

no.825

那我再好奇一下。

你們教內集會的時候……不會打起來嗎?

===============

no.826

不會。

因為我們不聚會。

===============

no.827

等等,往回翻一下,723他們不是聚會嗎?一起找一棟合格的別墅,殺掉別墅裡的人然後開偵探party這樣?

===============

no.828

所以說肯定是假的啦。

真的早就上報紙了。

===============

no.829

嘛,並不是假的哦。

我們聚會和他們並不在一起。

除非歲君寫出來,不然也不會輕易開party。

===============

no.830

我就好奇一件事。

如果真的是《蠟燭筆》那種的故事。

你們會在結束之後把自己封進蠟裡嗎?

===============

no.831

開什麼玩笑,窒息死怎麼辦……

===============

no.832

會哦。

也並不會死。

因為我不需要呼吸啊。

===============

no.833

lx你覺得我信嗎?

===============

no.834

不信吧。

被蠟燭包起來,不就是做成標本了嗎?

===============

no.835

所以說不要提那些神經病粉了好不好!

他們真是太會順杆爬了。

說樓主啦!

樓主和隔壁前輩的事情。

===============

no.836

所以樓主不是已經千歲病第三階段了嗎。

他這種程度,已經不適合談戀愛了。

===============

no.837

前面不是有和男朋友一起病的嗎?

讓樓主沒事給前輩賣一下安利好了。

===============

no.838

那一對分手了啊837.

===============

no.839

矢車菊。

什麼都不如叫本人。

===============

no.840

矢車菊。

也對。

===============

no.841

然而你們誰還記得,前輩和樓主的戀愛意向只是不知道哪一樓隨便提的。

===============

no.842

……

===============

no.843矢車菊

……

戀愛意向啊……

===============

no.844

樓主這變換豐富的省略號啊。

有點懷念了。

===============

no.845

已經超過五天沒有上線了啊樓主。

今天病到第幾階啦?

===============

no.846矢車菊

並沒有。

===============

no.847

不要不好意思。

這棟樓裡多的是你的病友。

五天的話,足夠看完歲君三四本書了呢。

===============

no.848

所以這兩天樓主是因為一直在研究教義,所以都沒有再上線進行虛擬園藝活動指導嗎?

===============

no.849

對哦。

這並不是一個千歲花痴樓!

這是樓主為了在醫院裡進行毛髮脫落和真菌感染的活動開的帖子!

===============

no.850

真菌感染……

糟糕我好不容易淡忘的畫面感。

===============

no.851

所以千歲果然是邪教。

樓主不是出了網球就喜歡園藝了嗎?

現在五天而已,就為了千歲放棄了其中之一!

我覺得樓主是有望晉升六階的人!

===============

no.852矢車菊

並沒有(^_^)

前輩換了一間病房。

因為在頂樓,還有個不小的花園,所以最近找到地方打發時間了。

===============

no.853

我沒理解錯的話。

樓主是……在炫耀嗎?

no.854

炫耀什麼?

我對這種真菌感染和毛髮脫落的活動不感興趣。

並不會羨慕擅長園藝的人。

===============

no.855

一看樓上就不會抓重點。

===============

no.856

題綱給你。

【頂樓的病房】

【有不小的花園】

【前輩允許樓主在她的地方打發時間】

===============

no.857

我比較笨。

前輩也喜歡這個毛髮脫落真菌感染的活動?

===============

no.85

知道笨其實代表還有救。

二次提示。

【樓主住在東京】

【東京醫院頂層帶花園的病房】

【前輩每天叫樓主一起。】

===============

no.859

可惡!

我果然還是很想要一張樓主這樣的臉!

===============

no.860

搞得我也有點猶豫了……

如果是能被那種程度的大小姐看上的話。

樓主說不定比幸村君還要好看來著。

===============

no.861

幸村君很無辜好嗎。

因為一直被像你們這些花痴不分場合的提起,害得他都被人討厭了。

===============

no.862

沒事,有跡部在前邊頂著呢。

話說跡部集團旗下的人還真是多啊。

除了千歲,就剩下【我們家大少爺】這樣的稱呼在洗腦了。

===============

no.863

這也算是個奇蹟了。

討厭老闆的員工那麼多,結果老闆的兒子人氣那麼高。

===============

no.864

所以說還是看臉啊。

跡部的話,在隔壁的排名也很靠前哦。

第四還是第五來著。

總之比那個西門要靠前不少。

===============

no.865

再求一遍科普。

隔壁指的哪?

===============

no.866

【新生代綜合素質排行榜】

別看標題如此正經,裡面就是各種露過面的財閥或是大公司繼承人、有麼就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小姐們人氣排行。

負責花痴用的。

===============

no.867

這個……不用擔心洩露個人資料?

===============

no.868

花個痴而已……

都說了是上過報紙露過面的啊。

對了,因為爺爺是前任警視總監的原因。

那個手冢君也在排名範圍內哦。

===============

no.869

目前女性排第一的是本鄉詩織,雖然身體不好,但是氣質確實非常美麗。

原先是道明寺椿來著,不過結婚了以後人氣下降了。

目前好像是第三位。

===============

no.870

那千歲呢?

你們不是說千歲討厭輸嗎?

沒有集中投票把你們的歲君刷到第一去嗎?

===============

no.871

ls好討厭啊。

===============

no.872

確實非常討厭。

不過無所謂。

歲君自己都說過這種事情無所謂。

===============

no.873

什麼意思?

我只是按照腦殘粉的邏輯猜測了一下而已……

===============

no.874

歲君並不是大小姐哦。

因為投胎技能只有c的原因,被這張花痴榜拒之門外了。

===============

no.875

對哦,歲君自我吐槽過投胎技能c來著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很喜歡歲君啊!

這麼自信的樣子簡直全世界最帥氣!

===============

no.876

先天註定的東西是不需要抱怨的。

歲君不止一次表達過這種看法哦,身材矮小,面貌平凡,或是才能欠缺什麼的。

註定的東西沒必要強求太多。

儘自己的全力去改善那些可以進步的地方就好了。

===============

no.877

歲君有在給我簽名的書上寫過這句話哦。

雖然歲君的簽名書都是郵寄的,根本不讓人看正臉什麼的。

――九十分的人過著九十五分的生活。

――難道剛及格的人,就一輩子抱著這樣的生活去死嗎?

===============

no.878

歲君是很堅定的人。

其實我過八十分的人生就很好了。

但是我非常高興,看到只有四十分的歲君,可以那樣挺胸抬頭的說要過一百分的人生。

===============

no.879

是啊,就算天天說這個社會沒救了。

但是有個歲君一樣的人在,總覺得好像憑我現在的樣子,也可以通過努力掌控人生一樣!

===============

no.880

喜歡歲君,大概就是因為歲君可以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吧?

很久以前看到那個新聞,就是那個一個討厭歲君的團體郵寄那樣的信給她,結果歲君一人回寄了一張大字,碩大的【去死】。

簡直帥氣!

===============

no.881

這件歲君也自我吐槽過吧?是因為牽涉到了媽媽才這樣乾的。

還總是說【要學會適應環境,如果是握著飯碗的老闆還是儘量忍一忍吧】這樣的話。

===============

no.882矢車菊

意外的接地氣呢。

沒想到千歲桑在大家看來是怎麼厲害的人啊……

===============

no.883

這種【我們家千歲桑】的感覺。

果然已經第三階段了吧?

樓主的千歲病。

===============

no.884矢車菊

並沒有。

我剛才回去翻了前面的帖子。

那個有關前輩允許我在她的病房裡休息……

是有那樣的意味在嗎?

===============

no.885

什麼意味?

我們前面說什麼了?

===============

no.886

戀愛意向啊ls!

你是金魚嗎忘性這麼大。

===============

no.887

這個一般要看情況啊。

如果是lz你抱著前輩的大腿哭訴著沒有園藝就會死什麼的,前輩一時心軟答應下來……

===============

no.888矢車菊

是前輩邀請我去的哦。

話說前輩好像對我很感興趣……或者說很瞭解的樣子?

===============

no.889

……

樓主想要表達什麼?

===============

no.891

他在炫耀一個【漂亮的很厲害】還【住醫院豪華病房的大小姐】好像【私底下喜歡他很久】了。

===============

no.892

這個重點標的太好了!

===============

no.893

所以現在又從千歲花痴樓,

變成了lz情感諮詢樓嗎?

===============

no.894

我覺得以lz哪種看誰都說有趣的大魔王感,他應該是不用求助的。

===============

no.895

同ls。

而且擺明了隔壁前輩好像要追樓主。

這樣的話,其實lz只要考慮答不答應就好了。

===============

no.896

答應!

這種類型的我超級喜歡!

表白肯定會答應的!

===============

no.897

然而你並不是樓主。

你也沒有一張能讓異性緊張的在房門口撞牆的臉。

===============

no.898矢車菊

並不是臉的關係。

怎麼說呢……

前輩看著我的時候,眼睛像是會發光的樣子,那種不知道是新奇還是

不是很會形容,不過確實是前輩主動來和我交流的。

===============

no.899

眼睛發光……

===============

no.900

話說這真的不是樓主的濾鏡嗎?

因為先入為主有了前輩面對你會緊張的印象,所以覺得前輩喜歡你?

===============

no.901矢車菊

在並沒有交流過的情況下。

前輩知道我喜歡法文的詩集哦。

===============

no.902

這是什麼文藝的愛好。

要是我的朋友有這樣的愛好,我肯定會嘲笑他的。

===============

no.903矢車菊

確實嘲笑我了。

不過是開著玩笑的那種。

另,前輩的而英語很好哦,唱兒歌之類的很好聽的樣子。

===============

no.904

我還是覺得,lz是在看前輩蠻感興趣、剛好前輩也挺喜歡他的情況下,到這裡來炫耀的。

===============

no.905

炫耀的1

一直在論證前輩對他有好感。

我們一說不可能,他就放料反駁。

眼睛發光,知道他喜歡詩集什麼的。

===============

no.906

有一股無法遮掩的惡臭要開始擴散了呢。

===============

no.907

對,自從lz說對長相很自信,我就知道遲早會有這麼一天的。

===============

no.908矢車菊

諸位真的確定嗎。

===============

no.909

確定什麼。

一直不都是都在論證嗎?

===============

no.910

距離前輩入院一個禮拜。

樓主這是喜歡上了一個認識了七天的人嗎?

===============

no.911矢車菊

並不是喜歡。

===============

no.912

我也覺得不像。

樓主這種,應該是被出色異性接觸之後產生的自豪感吧?

不過要小心哦,因為你會忍不住反過來觀察她,觀察的久了,很容易淪陷的。

===============

no.913

淪陷了不就皆大歡喜了嗎?

這還需要小心什麼。

===============

no.914

如果樓主並不喜歡呢?

這也不是硬湊的啊,樓主不說了,前輩也不就真是喜歡樓主啊。

畢竟我們都沒見過,保不齊幾時樓主的濾鏡呢。

===============

no.915矢車菊

因為在諸位這裡瞭解了一下前輩的事情。

所以很擔心自己。

我喜歡的並不是前輩,而是諸位科普給我的認識的那個人。

===============

no.916

我們科普給樓主認識的那個人?

哦,歲君。

===============

no.917

沒歡喜的樓主。

這樓裡喜歡千歲的人很多。

你不用覺得孤單。

病友什麼的一抓一大把!

===============

no.918矢車菊

不是哦。

我的意思是。

因為各色各樣的人的看法去認識一個人,通過文字或是報道認識一個人,然後再認識這個人本身。

那麼,我認識的真的是這個人嗎?

===============

no.919

我想回一句知人知面不知心。

===============

no.920

莫名其妙的,覺得這個問題有點彆扭。

===============

no.921

該說樓主文藝呢,還是吐槽這問題真矯情呢……

===============

no.922

這只是個學生而已啊。

不要說得好像你們十幾歲的時候沒有這種煩惱了好嗎?!

===============

no.923

有。

所以開導一下中學生好了。

人是多面性的動物,你每見識到一個人陌生的一面,代表你離她更近哦。

每一種表現出來的性格其實都是本人性格的一部分。

如果像你說的那樣,那你應該是很榮幸的那一種了哦。

有文字報道,又有作品什麼的,聽著就是個很出名的人吧?

你可以見到大家都不知道不同的一面,不正是一種難得的不同了嗎。

===============

no.924矢車菊

嗯。

也對。

===============

no.925

完全沒有給回答呢……

一句模稜兩可的也對。

===============

no.926

其實沒必要回答太多。

重要的還是看自己的想法。

問一句,那個對象是隔壁前輩嗎?

===============

no.927

不,那應該是頂樓的前輩了。

===============

no.928

也對,頂樓的。

===============

no.929

樓主沒有回答就消失了呢……

===============

no.930

沒事的,反正樓主沒有立什麼flag。

他肯定是會安全回來的。

===============

no.931

早安!

===============

no.932

早安!

===============

no.933

早上好!

===============

no.934

一大早……這麼多人?

===============

no.935

今天放榜啊。

===============

no.936

哦,對了。

又是一年國中生變高中生的時候了呢。

===============

no.937

所以不是國中生的你,

也是很早啊

===============

no.938

並不是很早。

社會人的必備技能。

加班,聽說過嗎?

===============

no.939

唔。

什麼嘛,這樓裡原來這麼多大叔嗎?

===============

no.940矢車菊

諸君早安。

===============

no.941

早安哦。

lz也要看榜嗎?

私立中學的時間都不一樣吧?

===============

no.942矢車菊

不是我。

是前輩。

===============

no.943

可以詢問是哪所學校嗎?

沒見過漂亮的厲害的女孩子。

===============

no.944矢車菊

英德。

===============

no.945

……

===============

no.946

意料之外,

但是情理之中。

===============

no.947

畢竟是住頂層豪華間的大小姐。

話說英德需要考試嗎?

===============

no.948

大小姐們肯定是不用考的。

普通生要考。

===============

no.949矢車菊

並不是大小姐哦。

是個依靠自我一直在努力的人。

===============

no.950

雖然馬上要到報考的學校了,看榜之前應該攢攢人品。

但是我還是想說。

這個人設是不是太熟悉了。

===============

no.951

【很多人迷】

【通過文字認識】

【不是大小姐,現在卻很有錢】

===============

no.952

話說樓主是不是還說過【千歲桑】這個稱呼?

===============

no.953

那不是樓主作為一個三階病患給千歲起的稱呼嗎。

===============

no.954

所以,誰還記得千歲病的第三個階段是什麼來著?

===============

no.955

和千歲裝熟?

我就記得第五階段是精分來著。

===============

no.956

……樓主?

===============

no.957

矢車菊

前輩的話,是姓千歲嗎?

===============

no.958矢車菊

並不。

===============

no.959

呼――

舒了口氣。

還有救。

===============

no.960

是啊,有前輩在的話,lz應該還有救。

===============

……

===============

no.985

雖然花痴千歲很煩人,但沒有了那些花痴。

這裡好冷清啊。

===============

no.986

因為花痴的樓數太多,就算是正常的來詢問園藝問題的人都沒有了。

===============

no.987

心好碎,高中失利了。

因為是最後一批放榜的,我一直很期待的等著。

現在只能明年再戰了!

===============

no.988

我本來是想安慰兩句的。

===============

no.989

不需要!

沒考上是我自己的問題,聽了安慰的話也只是耳朵舒服一點。

想要保持住繼續努力的心,就一定要記住痛苦!

===============

no.990

剛睡醒。

撲面而來一鍋雞湯呢。

===============

no.991

雖然學習有點渣。

不過也是個正能量滿滿的妹子呢!

===============

no.992

放榜完畢,解放了!

===============

no.993

又一個新晉高中生嗎?

===============

no.994

不。

我們家附近有太多的新晉高中生。

家長間的攀比。

報紙採訪什麼的。

弟弟成績一般,我的母親因此好像被對面上了報紙的那一家嘲笑了。

===============

no.995

對失敗者來說,

一個再微小的笑容都是嘲笑。

===============

no.996

喂!

===============

no.997

嘛,為這個吵起來沒意義。

除了有關這些的報道。

又看到那個襲擊事件的報道嗎?

===============

no.998

襲擊?

===============

no.999

我知道!

東京那棟大廈觀景臺上是吧?

槍擊啊!傷了兩個人呢!

===============

no.1000

終於有個人也看到了qaq

報道消失的太快。

身邊也沒有人談論。

我還以為自己有了妄想症!

===============

no.1001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消息被壓下來了吧?

===============

no.1002

壓下來?

犯事的是個富二代?

===============

no.1003

不至於啊,富二代排行榜不是在隔壁嗎?

我記得全國大賽就在這兩天了。

網球,籃球,排球,游泳或是公路車什麼的都開賽了。

這些熱愛運動的富二代不是都參加比賽去了嗎?

===============

no.1004

你還不許人家提前出局是怎麼的?

冰帝今年連線都沒出。

再挑刺,一會兒跡部公司旗下的那些人又要來給他們家少爺打抱不平了。

===============

no.1005

所以說是跡部景吾乾的?

他怎麼想的,無緣無故襲擊路人幹什麼。

沒有抓起來嗎?

===============

no.1006

不是說消息被壓下去了?

果然平時就覺得跡部集團的人好多。

財雄勢大啊。

===============

no.1007

這有什麼好感慨的!

一個殺人兇手逃避了法律的制裁啊!

===============

no.1008

所以呢?

報警抓他嗎?

他還沒成年的好嗎!

未成年人本來就不會判罰,何況他家裡還這麼有錢。

===============

no.1009

這年頭未成年三個字都成護身符了。

===============

no.1010

跡部家的大少爺並不care這個護身符ok?

人家本來就沒被抓起來,談什麼判罰。

===============

no.1011

所以說。

人家本來就沒有犯罪啊!!!

你們這些人!

看帖子的時候是在夢遊嗎!

===============

no.1012

在上廁所。

曾經有手機掉進馬桶裡的經歷,所以會比較拘謹。

===============

no.1013

拘謹……

===============

no.1014

槍擊男有影像留下來的啦!

白毛好嗎?

===============

no.1015

跡部不就是白毛?

===============

no.1016

請準確的稱呼他那一頭毛的顏色為銀灰色。

===============

no.1017

那不是紫灰色嗎?

===============

no.1018

↑我們能不能好好聊一下襲擊的事情?

===============

no.1019

襲擊其實有報道的。

朝日新聞。

===============

no.1020

我把這份報紙戒了。

害怕被千歲病傳染。

===============

no.1021

朝日新聞也只寫了一點點。

三百字左右。

事發地點,受傷人數,在呼籲一下行人注意安全什麼的。

===============

no.1022

不過還好吧。

雖然不太好,但我很慶幸。

還好受傷的人不是我。

===============

no.1023

↑然而我非常的害怕。

家就住那裡附近。

總覺得那個銀色頭髮的歹徒分分鐘就要從角落裡跳出來給我一槍了……

===============

no.1024

其實銀色頭髮比較少見。

仔細查一查很快就可以找到的吧?

===============

no.1025

說起來。

我們班級了有一個銀色頭髮的男孩子。

時常不帶終端機。

便當粗心大意的有時候只裝白飯。

因為長得實在很可愛,非常可愛!

我已經連續四天剋制不住的把便當裡的菜分給他了。

最近正在減肥,已經吃不飽了,但是看到他就剋制不住想給他菜的衝動。

這絕對是我從小到大最成功的一次減肥了!

===============

no.1026

兇手?

===============

no.1027

怎麼可能?

提到終端機的,應該都是學園島的學生吧?

他們出入有時間限制,還要刷終端驗證身份。

在校生是跑不出來的。

===============

no.1028

所以說你們的智商呢?

是看到樓裡提到一個人,接著就要推測人家是兇手了嗎?

===============

no.1029矢車菊

在聊槍擊事件啊。

===============

no.1030

對啊。

這種會被特意隱藏起來的新聞,其實才更讓人好奇啊!

受害者只知道是一男一女,其他的呢?

===============

no.1031

一男一女。

據說女的是某公司高層人士。

男的的話,好像是混|黑的。

===============

no.1032

……?!

===============

no.1033

唉!

===============

no.1034

……1031哪來的料?

===============

no.1035

因為我現在站在東京地鐵口的車站前啊。

===============

no.1036

同樣,商場門口。

===============

no.1037

地鐵口1

===============

no.1038

地鐵站旁紅綠燈下堵車。

===============

no.1039

堵車2

===============

no.1040

到底怎麼了?!

===============

no.1041

吠舞羅啊!!!!!

===============

no.1042

吠……什麼?

===============

no.1043

吠舞羅!那個鎮目町起來的那個組織啊!

===============

no.1044

不知道鎮目町在哪裡。

===============

no.1045

行政區劃和並盛町一樣。

並稱兩大神隱之地。

是政府完全不管的地方。

===============

no.1046

政府不管?

我以為政府管不到的只有學園島。

===============

no.1047

並盛就不說了,好像是本地人在自發維護秩序。

但鎮目町的話,就是聽吠舞羅的話了吧。

===============

no.1048

啊。

一個城鄉結合部的小混混組織嗎?

你不要告訴我他們的據點,就是汽車站旁邊的小賣部?

===============

no.1049

鎮目町離學園島很近的好嗎?

其實那就算是個很大的私人街區。

非常大的那種。

然後裡面的人都聽吠舞羅的話。

===============

no.1050

真的假的?

===============

no.1051

真的啦!

雖然也有普通人居住,但是那附近都是赤組那些人的地方來著。

===============

no.1052

赤組啊。

撲面而來的黑道氣勢呢!

===============

no.1053

科普完了?

那我繼續直播。

剛才這裡的所有led一起放了那段嫌疑人的錄像。

吠舞羅出一千萬買這個人的消息。

滿大街都是那個紅色火焰的標誌!

帥炸了!!!

===============

no.1053

才一千萬。

看著東京被槍擊的是個高級幹部吧?

一個高級幹部的命才值一千萬。

果然還是城鄉結合部。

===============

no.1055

人家買的是消息好嗎?

提供有用的消息就有一千萬拿!

這個夠大方了!

===============

no.1056

這樣的話。

兩條消息,我和我老婆各提供一條,就能拿兩千萬?

===============

no.1057

酸這麼清楚也沒用。

畢竟我們毛都不知道。

===============

no.1058

吠舞羅啊。

還是沒搞清楚這個名字的意義。

不過一用看不懂的外語就很高大上了呢!

===============

no.1059

那是一間酒吧的名字。

我去過。

很有趣的地方。

===============

no.1060

我現在特比討厭動不動就用有趣來形容事物的人。

欠打。

===============

no.1061

可是你打不過我哦。

雖然我也不是特別強。

但是殺掉你是小意思哦。

===============

no.1062

……這是千歲的神經病粉們又被放出來了嗎?

張嘴閉嘴就是殺人殺人的。

===============

no.1063

請問。

您是對我們家殿下有什麼意見嗎?

===============

no.1064

……?

===============

no.1065

沒事。

一個走執事paro的千歲病患而已。

===============

no.1066

哦。

直播的還在不?

城鄉結合部的走了沒?

===============

no.1067

走了。

大家上七七八八的亂了一大通。

因為要躲碎玻璃,現在在一家店的牆角里。

===============

no.1068

好危險。

===============

no.1069

是超級危險好嗎!!!

我的保險槓!

被一塊不知道哪裡飛來的滑板!

直接砸的突進去了!

砸的車頭變形的那種凸進去!

誰家的滑板這麼酷炫啊!

===============

no.1070

沒事,會賠錢的。

我坐在你左轉四十五度的那家料理店裡。

店裡的玻璃砸碎了以後,會有穿青色公務員制服的政府人士上門賠償的。

===============

no.1071

……

你把那,叫公務員制服?

===============

no.1072

不然呢?

不是東京戶籍科嗎。

===============

no.1073

是啊。

這個帶著燕尾的……禮服?

還有這個低胸的……還這麼短的,裙子?

===============

no.1074

你形容的那是公務員?

還戶籍科?

政府藥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