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小說>[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第81章 打碼論壇【1】

[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 第81章 打碼論壇【1】

作者:龍頭鍘

第81章 打碼論壇【1】

【討論】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能好了……

如題。txt小說下載80txt.com

符咒練習沒完,冥想完全定不下心,至今沒有收復到心水的式神,雖然得到了去出雲修行的名額,但是到了現在腦子裡沒有任何興奮感,心煩意亂到已經分辨不出妖氣和靈氣了。

總覺得自己的職業生涯……總之已經沒救了t^t

======

no.1

話說……能撈到去出雲的名額?

這真的不是來秀的嗎?

======

no.2

↑同樓上。

======

no.3

剛剛收到的場家的勸退信,講道理,最為一個靈力微弱到只能看見而已的除妖師,我連追求物理殺傷力這一點的機會都沒有了。

看看我,能撈到去出雲的名額很好了,不要害怕,上吧!

======

no.4

上個毛。

這樣的職業生涯好的很。

去的了出雲的,叫一句天才絕對不過分。

這就是來秀的。

======

no.5

快放過天才這個詞吧。

先是十年一見,之後百年一見,再後來千年一見。

到的場靜司出來,直接號稱歷代最強家主,也是沒眼看了。

======

no.6

我數了數,的場家的歷史,恍惚之間應該是沒有一千年的。

所以論起來,還是千年一見的那個強!

======

no.7

得了吧,千年一見能幹毛?

千年之期一到,一千年前的那個也就回來了。

每個界定天才年限的里程碑,都代表了一個天大的麻煩。

======

no.8

樓上你小心點。

麻倉家現在都急跳腳了,你再拿他們家開玩笑,晚上小心鬼壓床。

======

no.9

不怕,專業驅鬼的。

======

no.10

↑還是怕一下吧。

麻倉家的下任家主,就是麻倉葉,定下的未婚妻是孔山那個老太太的徒弟,專業靈媒,幹|你小意思。

======

no.11

那是我師妹←_←

我就是孔山的靈媒怎麼了?

安娜是我們孔山以後的大靈媒!

搭了那麼個吊兒郎當的小孩兒就夠憋屈了。

麻倉家的爛攤子,也是好意思讓我們背一半!

======

no.12

激動什麼,這是有來有往吧。

如果麻倉葉變成了通靈王,你們同樣分一半啊。

======

no.13

↑想多了。

按照記載,這麼多年,其實真正可以用天才說的人就三個。

麻倉葉王,不可說,還有花開院秀元。

以後的天才都是面子事了。

大家族繼承人叫著好聽的。

======

no.14

說到底排第一的還是麻倉葉王。

麻倉家幹不過的,你看現在都讓玩成什麼樣了。

======

no.15

各種草木皆兵。

各種一撩就炸。

不過好事,最起碼出雲的修煉之地允許進外人了。

======

no.16

那是那麼好進的嗎?

出雲這次拉了新一代出了頭的去修煉,你們借了麻倉家的地方漲了實力。

等麻倉葉王打回來了,你是幫是不幫?

======

no.17

所以樓主已經預定了死亡票?

其實麻倉家連著兩次弄死了麻倉葉王已經很吊了,我覺得面對那種水平的人,要我估計直接就跪了。

======

no.18

其實麻倉家應該謝謝麻倉葉王的。

沒有麻倉葉王估計早就敗了。

======

no.19

喂!

把麻倉家說的這麼一文不值好嗎?

麻倉家這麼衰,那我們算什麼?

渣滓嗎?

======

no.20

不是。

麻倉家作為通靈世家的威名不假。

不過他們家黑歷史也不少。

18是說,仔細論起來,他們家壓箱底的那些東西,其實都是麻倉葉王留的。

法訣書、式神什麼的。

好像麻倉葉王的持有靈還在呢。

======

no.21

在的。

一隻名叫股宗的貓又。

書上那個大名鼎鼎的【你的心已經被鬼吞食了】就是它說的。

======

no.22

我總覺得有麻倉家的黑子進來了。

最近幾年黑他家的路線好像就是這個。

貓又股宗之後該扒麻倉葉賢了。

反正最後話題絕對回到家族鬥爭上,什麼嫉妒論爭權論都出來了。

麻倉葉王簡直一朵迎風招展的白蓮花啊有沒有!

======

no.23

白蓮花……

瑪德太有畫面感了!

麻倉葉王那個氣質!

畫像裡帥塌了好嗎!

======

no.24

看!

就是因為樓上這種顏狗,所以麻倉葉王天天有人洗。

按麻倉家的基因看,這輩子他估計也很好看。

依照基本法臉即正義。

再過不久,他就無罪了。

======

no.25

所以……

當年麻倉家家變那事……到底是不是為了爭權?

======

no.26

不知道。

======

no.27

不知道1

======

no.28

一千年前不知道,但是五百年前他確實幹了不少糟心事。

======

no.29

其實我覺得麻倉葉王不像白蓮花。

比較像梨花。

不可說像白蓮花。

最後,花開院秀元感覺是桃花。

======

no.30

真是含蓄的踩了花開院一腳呢……

======

no.31

踩?

其實還好啊。

我看畫像,花開院的那位當家是桃花眼,想到桃花正常的。

======

no.32

不,這個有梗的。

======

no.33

求科普。

======

no.34

這個……

能說嗎?

======

no.35

麻倉葉王都嘲了,怕啥!

======

no.36

好的,說了!

花開院秀元的桃花只有一朵。

既是桃花,也是大掐點。

======

no.37

對,這三家雖然有“天才”,但是說到底,天才也是他們最大的黑點。

======

no.38

麻倉家黑在麻倉葉王身上。

爭權說不清,幾次殺不死,用著人家留下來的東西什麼的。

花開院家就黑在花開院秀元的桃花上。

那桃花來頭甚大啊……

======

no.39

不是終身未娶?

我記得後期選的是他哥的兒子吧?花開院龍二他曾曾曾祖父?

======

no.40

不。

那朵桃花現在其實還活著來著……

不就在浮世繪町那什麼。

======

no.41

======

no.42

!!!

我去那是個男妖怪吧?

======

no.43

啊。

還是個和人類結婚了的男妖怪。

======

no.44

……心疼一下秀元大人。

======

no.45

花開院每一代家主都叫秀元……

你別亂心疼,這任秀元孩子都有了。

======

no.46

麻倉葉王無所謂,因為他會換名字。

不可說叫不可說。

秀元一般叫十三代目。

另,花開院嫡系長不大,龍二也是分支過繼的,和幾百年前的本家沒多少關係了。

======

no.47

再科普一條關於桃花的事。

花開院家的家訓是【十三代目他哥定的】:絕對不許滑頭鬼進門,進門了也不給飯吃。

秀元當家主時做的那把瀰瀰切丸,當時說要當傳家寶的。

前些天不是證實了嗎?在奴良組少主手上。

======

no.48

那個我記得好嗎?

殺羽衣狐的時候給了櫻姬的,算起來十三代和桃花是情敵。

======

no.49

情敵個鬼。

給櫻姬公主是暫用。

打的時候一直是奴良滑瓢用,最後直接拿走了。

你見花開院說什麼了?

======

no.50

不是還經常喝酒?

滑頭鬼的畏真的超級無語,那種屬性真的適合偷|情的很。

據說是因為被抓住了好幾次,他一直私下裡去找十三代,所以十三代他哥才定下了那樣的家訓。

======

no.51

那禿頭棒打鴛鴦?!

======

no.52

哪門子的鴛鴦。

奴良組那一任夫人就是櫻姬好嗎?

不如唾罵一下滑頭鬼婚內出軌咯。

======

no.53

……

你們不要隨隨便便的說的秀元大人跟小三一樣好嗎?

畫面感更強了……

======

no.54

救命!

有生之年我怎麼面對本家的大廳!

十三代和滑頭鬼在這裡……

啊啊啊!!!

======

no.55

樓上節哀。

======

no.56

節哀吧。

其實我有點羨慕來著。

能進本家的都算得上好手了。

雖然一樣姓花開院,待遇差遠了。

======

no.57

我記得花開院下一任的當家說是那個小丫頭?

居然不是龍二?

======

no.58

是花開院龍二就和的場靜司撞人設了好嗎?

======

no.59

花開院柚羅好像是召喚系的。

據說一次開三個式神小意思。

等她夠年紀了,又一波天才就要開吹了。

======

no.60

其實不算吹吧……

出了麻倉葉確實看上去慫慫的,的場靜司可能打了好嗎!

======

no.61

的場家妥妥的黑不解釋。

借用妖怪的力量本來就是邪道了。

尼瑪借了妖怪的力量以後還不給兌現←_←

但凡有一任家主狠得下心,放棄自己的命圓了這個詛咒,之後就算那個妖怪找上門也能理直氣壯了。

======

no.62

說得好像死了家主是小事一樣……

======

no.63

確實不是小事。

但的場家的勢力絕對死的起。

雖說很殘忍,但是如果有一代家主狠的下心把這個事解決了,那一代的少主也許會很苦,但是的場家現在絕對不會這麼尷尬。

======

no.64

沒感覺到的場家哪裡尷尬了。

我是3樓被勸退的那個。

你知道掛在的場一門名下的除妖師抽成是多少嗎?

你知道這樣的除妖師有多少嗎?

的場家上一任那個沒有靈力的大小姐,最後嫁了日本三大集團之一赤司家的當家。

這tm叫尷尬?

======

no.65

所以你也就是個被勸退的水平……

======

no.66

64你這算是剛入門。

聽前輩給你算個賬啊。

======

no.67

算!

我聽著。

======

no.68

看看年紀吧。

皇一門的老太太今年多大了?

年紀比孔山現在的大靈媒還大好嗎!

空山安娜雖然綁上了麻倉家這艘破船,但說到底,麻倉葉王念不念情分還不一定呢,畢竟他這輩子是被當家夫人生出來的,麻倉家這股保不齊就能漲停。

但是皇一門呢?

皇北都無靈力並且早逝,皇昂流還牽扯到了櫻冢護,等天龍地龍的事情爆發了一通打,魁首的位置絕對頂不住了。

接下來能撐的就那幾家了。

的場家明明是除妖師老大,但因為這件事情,他們家是最先出局的知道嗎?

魁首的身上不能頂著詛咒,皇昂流那個瞞了多少年,一露出來,二話不說,皇一門直接就被板上釘釘後繼無人了。

的場靜司那個還好,那詛咒他們家克的住,但這是原則問題。

======

no.69

樓上說的還是好聽的。

的場現在,也就是太子的實力藩王的命,端看自己甘不甘心了。

不對,還要看上位的那一家安不安心。

這塊不鬧還好,鬧起來事小不了。

======

no.70

太子的實力藩王的命……

======

no.71

我是64.

確實……挺尷尬的哈?

======

no.72

尷尬死了好嗎?!

麻倉葉王轉世,麻倉家藥丸;

羽衣狐轉世,估麼著花開院也藥丸。

皇一門這個樣子,全體蓋章已完。

空蕩蕩的皇位擺在那裡,不能坐。

你是的場靜司,你什麼心情?

======

no.73

講道理,的場還是有搞頭的。

======

no.74

呵呵

======

no.75

這個其實有特例吧。

如果神道橫插一腳。

或者其他地方出了么蛾子。

為了保證權益,的場家絕對會被頂上去。

======

no.76

所以說還是眼睛的問題。

的場靜司眼睛上的詛咒解決不了,就算因為其他分大餅的來了,臨危受命他們家能爬上去。只要這事一過去,管的場家流了多少血汗,一句詛咒不除不行,分分鐘名正言順給他拉下來。

======

no.77

所以才說最尷尬的就是他們家。

======

no.78

麻倉現在放下身段拉攏了不少散戶,的場倒是一直很高冷。

不過除妖師基本都跟他們家了。

我覺得讓他爬上去了,估計要拉下來也費事。

======

no.79

費個屁事。

你把這些人想的多幹淨呢。

的場靜司要是趕上那個時候上位,只要詛咒不除,他最後絕對是個英勇戰死的下場。

有的是人能保證他死的轟轟烈烈乾乾淨淨。

還剛好能給後來人騰地方。

======

no.80

喂……

我們平常師兄弟相處的挺好的。

不要把這裡說的這麼陰暗啊喂!

======

no.81

這其實也是一種平衡。

也不一定是咱們自己人幹。

趕上時候不好了,排在前面的幾家勢力都被削了,哪怕為了搞平衡呢,的場家不掉點血大家不放心的。

======

no.82

明明是人,做的事情卻和野獸一樣。

吸血鬼當年不就是這麼搞得?

平衡?

他們的純血都死完了吧?

======

no.83

死完了不好嗎……

減少汙染源,也算淨化空氣了。

======

no.84

據我所知沒死完。

皇一門有個長期派發的任務,每個月三個人輪值,負責到那個黑主學院守著。

不指望打得過吸血鬼的純血,但求出事了可以救人,順帶拖時間吧。

======

no.85

所以那種學校是怎麼過審的?

======

no.86

你可以問問的場家是怎麼光明正大的擠兌伊勢神宮的。

有錢就行了啊!

吸血鬼是金字塔,一條集團撐著呢,比赤司家也不差什麼了。

======

no.87

一條撐不了多久的。

逆卷透吾知道吧?

他為了避嫌沒有娶純血種,娶了個魔女,不過他兒子不少。

一條背後有玖蘭家,手上把著元老院,算是名正言順的老臣。

雖然一條家這一代就一個,但這兩家有的撕呢。

======

no.88

所以說死完了不是正好嗎?

話說血獵也是最沒用的組織之一了……

======

no.89

人家並不是沒有用。

互惠互利罷了。

跟你收妖怪當式神一樣。

何況吸血鬼不是還有一家撐著呢嗎?

為了避嫌,那位不是也沒娶純血?

======

no.90

我是一個還沒有任何式神的廢柴……

======

no.91

沒事,樓主不也沒有式神嗎?

你看看頹喪的樓主,你心情就好了!

======

no.92

↑樓主有去出雲的名額。

擺明了是被麻倉家拉攏的青年才俊之一吧?

======

no.93

可是被麻倉家拉攏,等於被麻倉葉王紅名啊。

青年才俊倒是可以對應英年早逝呢(n_n)

======

no.94

樓上真噁心。

能不能盼別人點好。

======

no.95

1

======

no.96

2

======

no.97頹喪

3

======

no.98

4

======

no.99

哎呀,樓主出來了

======

no.100

樓主你看你!

因為你打著抱怨的名號秀名額,已經有人祝你英年早逝了!

======

no.101頹喪

我明明就那麼認真的在苦惱……

======

no.102

喂。

小年輕驕傲自滿想翹個尾巴我們就忍了。

你想秀的心情我們都懂,誰沒年輕過。

這樣裝苦惱就有點煩人了啊喂!

======

no.103頹喪

我的人生明明就一點樂趣都沒有了……

老天太殘忍了!

======

no.104

這麼覺得……

樓主苦惱的還挺有點真情實感的意思?

======

no.105頹喪

明明兄弟三個,為什麼就我有靈力!

======

no.106頹喪

什麼靈力強就應該用上!

什麼誅滅異端才是本分!

我不要靈力!

不要式神!

誰tama想去出雲啊塞我名額!?

回來了就完了對吧?陰陽師第一序列下不去了是吧?!

我就一輩子只能當個陰陽師了?對吧!

======

no.107

……

======

no.108

樓主你報個座標吧。

我召喚個式神去neng死你可好?

======

no.109

頭一次發現。

這是新的炫耀方式嗎?

雖然理解年輕人的心理,也承認能秀的有點本事的人。

但這個樓主……秀的方式有點噁心啊……

======

no.110

我不羨慕不嫉妒不恨。

在下先行告退了,晚上還有單子沒做呢。

======

no.111

報名字!

你是哪一家的小東西?

這麼不知好歹老夫上門廢了你去!

======

no.112頹喪

廢了我正好……

可是這樣就離她更遠了啊……

看不到她可以看到的世界……

啊啊啊啊!

所以說我為什麼偏偏是陰陽師啊!

妖怪都比陰陽師好啊!

======

no.113

喂喂樓主你認真的嗎?

======

no.114

說這種話……

大逆不道鑑定完畢。

誰家的自己查查座標,清了門戶吧。

======

no.115

她?

======

no.116

她……

======

no.117

她啊!

======

no.118

又是愛上妖怪的!?

======

no.119

青年才俊她做妖怪。

又一個!

======

no.120

這是吃棗藥丸啊……

======

no.121

所以妖怪還天天嫌棄愛上人類的。

還說什麼人類髒血統。

那些孽障的血統誰愛要誰要!

好好地孩子,一個又一個受這種苦!

愛上妖怪的……

倒是哪個有了好下場啊!

======

no.122

別說了……

一說又想起了大巫女。

======

no.123

桔梗?

她還比愛上妖怪的好一點。

傳說那不是個半妖嗎?

======

no.124

守護巫女愛上半妖,放棄職責不說,最後還被那半妖害死了。

你以為說出去很好聽哦?

======

no.125

再說那半妖背後也是一個可憐的人類女子啊……

======

no.126

是啊。

人類女子早逝,於他們不過採朵鮮花聞一聞,花枯了便換一枝。

這些女子,才是真的悽慘。

======

no.127

說得好像愛上了雪女的男人有好下場一樣……

======

no.128

出雲一行好像沒有超過二十五的。

樓主也是!

唉……

======

no.129

櫻姬……不就挺好的嗎?

======

no.130

你往前翻一翻。

滑頭鬼總大將和十三代的緋聞還掛在那兒呢……

======

no.131

這種保密區打碼直接用【十三代桃花】的男人,你居然覺得櫻姬嫁了這種妖怪是幸福?

======

no.132

借個現在常出現的詞。

你知道什麼叫同妻嗎?

======

no.133

……

我閉嘴。

======

no.134

愛上女妖怪的也不是沒有。

這種事情啊……

======

no.135

果然樓主就要被清理門戶了嗎……

======

no.136

吶吶,題外話讓我好奇一下,是什麼妖怪啊?

九尾狐?

我記得原來傳過十三代還和奴良組那個叫雪麗有過一段啊好像?

======

no.137

別鬧了。

九尾狐男的多。

賣身給神道的就倆,魔界通緝一個,賣身給人的一個,還有一隻好像在中華街那個不可說寵物店裡。

全tm是公狐狸!

======

no.138

對了,加一條。

唯一一隻母的,現在正奔跑在毀滅花開院家的光明大道上。

======

no.139

哦。

不可說他媽。

======

no.140

不可說他媽……羽衣狐?

不是剛剛說轉世成功了?

樓主這是什麼運氣啊……

幾百年的剛好對上了!

======

no.141頹喪

你們在說什麼鬼?!

歲君怎麼可能是狐狸啊喂!!!

道歉啊喂!

======

no.142

歲君!?

======

no.143

等等歲君是九尾狐?

真的假的!?

======

no.144

歲君是九尾狐……

======

no.145

現在轉職陰陽師來得及嗎?

超級想讓歲君做我的式神!

超級想啊!!!

======

no.146

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

有點幻滅?

歲君變成了一隻很有文化的狐狸什麼的orz

======

no.147

九尾狐不好嗎?!

樓主你繼續悲觀下去吧!

我會想辦法幫助歲君變成稻荷神的!

到時候歲君就是我一個人的kamisama!

======

no.148

九尾狐……

印象中都是大美人呢!

歲君一定超級漂亮吧?

銀髮?

======

no.149

那些公狐狸都是銀髮。

對了,三槌家的那個好像是金毛,不過他弟也是銀毛。

======

no.150

所以……是紅色的?

總覺得紅色和歲君不太搭的樣子啊……

======

no.151

樓上你別瞎說。

歲君適合世界上的一切顏色!

======

no.152

不是啦。

歲君穿紅色一定好看。

但是紅色的毛髮=紅頭髮,總覺得和歲君的氣質不太合啊……

======

no.153

小年輕給解釋一下。

這個紅毛的九尾狐又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案卷裡沒記錄啊……

======

no.154

我說樓上。

他們瞎激動就算了,樓主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啊!

【歲君怎麼會是狐狸!】

翻回去仔細看啊喂!

======

no.155

歲君?

你們說的千歲?

======

no.156

千……歲?

那隻新出現的九尾狐叫千歲?

======

no.157

↑都說了不是九尾狐了!

======

no.158

這個老人家知道!

朝日新聞頭版頭條。

那麼大張臉!

比首|相就職那會兒動靜大多了……

======

no.159

居然還有人能買到報紙……

======

no.160

左大臣三天前放話歲君要露臉!

tama的買份報紙都要預定了啊!

======

no.161

其實不止報紙有的。

朝日旗下所有報刊雜誌,或多或少都有版面來著。

真是分分鐘逼人搬空了報刊亭啊!

======

no.162

所以說……是追星的?

======

no.163

不,聽樓主的口氣這個千歲也不是普通人啊……

======

no.164頹喪

心要碎了!

喜歡歲君很多年了,還收到過信件。

結果明明已經看到了歲君的臉,明明已經可以在人群中找到這個人了!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

no.165

樓上不要說的好像你在人群中看到了歲君,

歲君就一定會還你一個眼神一樣……

======

no.166

千歲啊,

怪不得難受成這個樣子了。

嘛,當初拿到名單的時候,我也很意外來著。

確實是如珠如寶的美人啊。

明明只是照片,卻像是看著一張山水畫一樣……

======

no.167

一說這個特質,

我好像知道是誰了!

======

no.168

玉石,畫,寶石,還有猜梳妝檯的。

我記得這個丫頭身上好像有迷惑性質的畏。

會讓人下意識的接近她來著,據說見沒見過臉都會有效。

======

no.169

全都猜錯了好嗎……

我記得花開院龍二出師那一道考驗就是去跟她吧?

跟了快半年了,回來報告說不是妖怪。

好像是說她身上有靈力,但是不是妖力。

======

no.170

不,是妖怪的味道。

土御門家的一把手觀察過的。

這丫頭不是純粹的妖怪,但是肯定有妖怪的血。

比起器物成精,她應該是混血。

======

no.171頹喪

混血!

呵呵!

======

no.172

我剛才去買了一份朝日出版的雜誌。

然後給自己放了一張雷符。

我確定了自己不是在做夢。

======

no.173

對,不是夢。

======

no.174

雜誌題目有千歲。

======

no.175

對,有。

======

no.176

雜誌說歲君本命叫高千穗玉江。

======

no.177

對,我覺得超級好聽!

======

no.178

雜誌說那張圖片上是歲君本人。

======

no.179頹喪

對,和名單附帶的資料一樣qaq

======

no.180

何彼濃矣,華若桃李。

何彼淡矣,素若蘭玉。

——我覺得比misa好看。

======

no.18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no.182

我做了多少心理準備……

qaq我準備著透過皮相看一個人的靈魂!

我修煉學習觀察人的靈光!

因為我堅信就算皮相不好,歲君的顏色也一定是超級閃耀的!

======

no.183

我一直修煉繪製紙式神!

果然如我所料,有生之年,我是一定會知道歲君長什麼樣子的!

======

no.184

果然是迷惑性的?

======

no.185

不是,她爹那邊血統應該比較強。

我記得那丫頭是沒有畏的。

======

no.186

所以歲君真的是妖怪?

可以收為式神的妖怪?!

======

no.187

↑肯定不會這麼簡單。

不然好像挺厲害的樓主估計直接就去了。

那看他現在還在這裡哭。

======

no.188

糟糕我開始擔心歲君你的安全了!

======

no.189

同擔心!

會有痴漢的吧,歲君的樣貌……

======

no.190

要不要組個隊去歲君周圍保護一下?

======

no.191

這年頭組團痴漢也是會被抓的。

法不責眾這一條管不到這裡。

你指望皇一門出人去領你們嗎?

======

no.192

我剛才對自己放了個幻術的結界。

======

no.193

======

no.194

然而做出了歲君的幻影我也不敢讓她動tvt!

不知道歲,不對!

不知道玉江君是怎麼笑的,也不知道玉江君走路的姿態……

我只能讓她用像是雜誌裡照片的那個姿勢,斜斜的瞟我一眼……

但是qaq

我也不知道那樣的眼睛真的看來到底有多少光彩在裡面!

歲君的眼睛真好看!

======

no.195

玉江君(☆▽☆)

叫出來了真的有種就在身邊的感覺啊!

======

no.196

沒修過幻術。

將就著對著照片來了一次。

歲君的皮膚……

有種埋在脖頸裡層層就可以直接那什麼的感覺……

======

no.197

樓上你……

======

no.198

糟糕啊。

管得了上門的變態。

管不了這種變態啊……

======

no.199

我是陰陽師真是太好了!

======

no.200頹喪

好個屁。

套個西洋故事的梗。

我和歲君,就是羅密歐和朱麗葉。

======

no.201

自我感覺太良好。

======

no.202

確實是不能在一起的哦!

如珠如寶的大美人。

說起來也是我們應該退治的對象啊!

======

no.203

那讓歲君吃了我好了。

======

no.204

↑簡單粗暴

======

no.205

我記得按記載。

羽衣狐吃人生肝的時候……是口對口吮吸的對吧?

======

no.206

我覺得歲君的唇色太淡了!

======

no.207

看了看雜誌,

好像是有一點啊!

======

no.208

吃了我吧……

======

no.209

覺得自己超級糟糕的。

明明有種安靜的心靈交流感。

結果一張照片就硬了……

======

no.210

翻了翻本子而已。

這是進來了多少個小夥子啊……

精氣旺得很嘛!

======

no.211

不,還有小丫頭。

只會畫三種符咒的那種。

怎麼了?

======

no.212

本人露面了,這個高千穗玉江也就不算保密名單了。

信息一會兒會發,你們記得看看。

以後遇見了她要小心。

======

no.213

======

no.214

滾動的信息不是幻術製造歲君嗎?

我以為這是個造福大眾的帖子。

一進來好嚴肅啊……

======

no.215

玉江君白背了多少年的黑鍋啊……

說玉江君嫉妒什麼的。

明明被挑過刺的男人更多。

玉江君就真的一直在被嘲諷嫉妒遠矢莉磨和彌海砂……

======

no.216

老人家教你一個乖。

這兩個,沒一個敢在她面前大喘氣的。

======

no.217

雖然常年在山裡修行。

但我也知道這兩個人和千歲不在一個等級好嗎……

======

no.218

跟老人家說話注意一點。

雖然這傢伙曝光了以後名字會上明檔。

但最少要三天。

現在想不想聽料了?

======

no.219

聽!

======

no.220

和歲,玉江君有關的我都聽!

======

no.221頹喪

呵呵。

聽完了更是劃分界限了……

你們這些loser!

出雲的名單是秘密文件,還能算是私下裡注意。

明檔上的都是敵人啊喂!

上了明檔玉江君就是敵人了!

按等級分:綠色不用管;藍色直接收了;紫色選擇叫隊友;紅色原地待命等大部隊;橙色選擇先行上前犧牲拖時間;黃色直接退避,因為死了也拖不了多少時間。

出雲前期培訓給了一份名單。

歲君單人是紅色的。

如果身邊帶著有其他非人類,那麼直接升一級,就是橙色的!

我們啊,在歲君眼裡最多是個小怪!

還是個沒事自殺式襲擊的小怪!

估計就算了死了也不會多看一眼……

而為了不自殺式襲擊歲君……我就一輩子不能見到歲君真人……

世界太殘酷了!

我為什麼出生在陰陽師這個冷漠的大家庭……

求人把皇一門收了吧!

這都什麼sjb規定!

能不能友好相處一下!

======

no.222

……

我記得前面好像說過皇一門要完了?

======

no.223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他們家老太太徹底倒下之前你是不用想了。

更何況倒了也沒用啊!

======

no.224

這裡面是有多少沒出師的孩子啊……

除妖師,靈媒,通靈者,陰陽師。

規矩是通行的規矩,是幾百年來定下的!皇一門才上位多久啊?

明檔就是敵對名單!

明檔上標了號的都是有威脅的怪物!

我們守護的是平民的治安!

高千穗玉江的能力絕對和干擾類的有關!

你們是被妖怪迷惑了!

======

no.225

老爺子別那麼斬釘截鐵嘛……

畢竟十三代的桃花不是還好好的活在浮世繪町嗎?

這東西其實也不一定聽我們的。

有的是保她的。

======

no.226

不聽我們的?

不聽我們的是什麼下場?!

不過一些異類!

幾十年的歷史,他們懂什麼啊?

一塊石頭選出來的王者?

不修煉己身卻寄希望於外物!

怪不得一代一代的死!

======

no.227

人家打頭那個可是一直都沒死啊……

最頂頂那個不是還和那一家的式神在天上撞到過?

看照片長的是西洋化了點,但除了他,選出來的後來人確實都是本民族啊。

這些人一代一代的死,也是保證了國家啊。

======

no.228

呵呵。

知道大勢所趨,異能者自己有盤子。

但這麼說等於抹殺了幾大家族鎮守京都幾百年的功勳知道嗎?

要麼我們來回憶一下好了。

十年前迦具都玄示出那事的時候,光是超度冤魂我們派了多少人?

我還有個看好的學生直接死在裡面了!

好在沒丟臉,撐好的結界,多少還救了七八個人。

我看這一代的也不遠了。

======

no.229

這種事情撕起來沒必要啦。

雖然幾位前輩料很多的樣子,雖然依照樓主的說法,以後大概沒法直接見玉江君了。

但是說好的爆料呢?

不能見也讓我瞭解一下啊喂!

======

no.230

我覺得能看出一些吧。

玉江君……是異能者?

不過異能者是人類啊!

======

no.231

所以迴歸主題。

你們都給老夫閉嘴!

======

no.232

閉!

======

no.233

那個叫遠矢莉磨的小丫頭,是吸血鬼知道吧?

按他們的分類算是個貴族。

前面說過了,吸血鬼是金字塔,最上面的就是純血。

現在我們能拿到的資料裡,純血的就四個。

緋櫻閒,這個離死不遠了,扔水裡連個水花都激不起來。

玖蘭樞,就是一條集團背後那個,看吸血鬼那個元老院的樣子,他估計著也活不久了。

他妹妹,不知道是血統轉化還是用了什麼咒,那丫頭算是個人類吧。

逆卷透吾:就是最近選舉經常出現的那個,黃色標示,你們見了就跑的那種。

逆卷透吾的兒子也是吸血鬼,但是他的妻子不是,魔女,或者非純血,所以生出來的其實都是貴族那一級的。

這個人除了防止他往高爬,剩下的基本也管不了了,不過有的是人盯著他,吸血鬼獵人不管,那個國常路大覺也不會放任異類爬到人類頭上。

他的孩子繼承的是他的力量,母系的傳承很弱,有也不強,屬於失敗型的混血。

成功型的混血,就是高千穗玉江。

上面那個玖蘭樞的叔叔,也是玖蘭這個吸血鬼頭頭家族的家主,那個玖蘭李土。

我們分析了很久,具體情況不好說,但是玖蘭李土確實死了,最起碼*是死了的。

高千穗玉江的生母應該是植物系的妖怪,花妖或者樹妖,花妖的可能性大點,畢竟長了那麼張臉,身上的妖氣還偏向於清氣。

一開始本人應

======

no.234

怎麼了?

======

no.235

細思恐極!

======

no.236

極什麼!

字數限制而已,給老夫閉嘴!

======

no.237

立刻閉!

======

no.238

本人應該是不知道的,花開院家的小子白跟了她半年。

其實一開始就已經確定了。

那個在八原很有名的夏目玲子的孫子,他們那一脈基本上是人身妖力,最近的場家的小子在拉攏他,聽說名取家那個小子也認識。

她跟那個拿友人帳的小孩兒相處了好幾年,身邊一點怪事都沒有,土御門老頭親自看過,她身邊肯定有人跟著。

不乾淨的都被清掃過了。

她身邊的女人確實是人類,但靈光性質天差地別,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這丫頭的靈光乍一看像是大樹,樹神那種級別的,但是身上血腥氣遮不住。

後來是玖蘭李土自己現身找了個藉口把這丫頭接到身邊,我們才推測了個大概。

那股血腥氣,應該是因為吸血鬼的血統,清氣,估麼著她媽是個挺厲害的樹妖,說不定還有神格。

玖蘭李土虛弱成那個樣子,到了也沒堅持多久,想對人下手的時候,被土御門的老頭借了個事,從附身的那個人身上趕走了,可是到死【估麼著也沒死】,不是還把東西給自己女兒留下了?

朝日那麼大個公司,他估計留了不少人手在。

逆卷透吾跟一條麻遠前年那麼大的事,就是朝日的小丫頭搞出來的。

說不是故意的誰信啊!

前面說兩家撕逼的,跟你們說贏了的那一家最後肯定鬥不過朝日!

高千穗玉江是優化型混血,有消息說確實是有迷惑性|能力,在一家甜品店忽悠過兩個人,雖然不算純血,但她的血統梗特殊吧,算起來也是名正言順的玖蘭家的公主。

那些野獸都是近親通婚,玖蘭樞的妹妹被他弄成了人類,這倆最後說不定能弄到一起去!

遠矢莉磨挨她,還差了一級。

======

no.239

雖然知道前輩的推測估計是靠譜的,

也知道這是很多消息數據才得出來的結果,但是……

形容吸血鬼就算了,為什麼歲君也是什麼……弄啊之類的詞?

======

no.240

因為老人家眼裡歲君就是吸血鬼啊……

雖然我覺得好像從頭到尾都是推測,完全不可信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