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小說>[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第89章 【論壇體】2ch千歲專版

[綜]朕的記憶果然有問題! 第89章 【論壇體】2ch千歲專版

作者:龍頭鍘

第89章 【論壇體】2ch千歲專版

【求助】好像被stk了……

rt

其實根本不算stk,那位女士真的是一直跟著我走啊。txt下載80txt.com

求個意見。

ps.求助樓,不要亂歪.

pps.當然,有關歲君一切話題百無禁忌。

ppps.除了詆譭。

====

no.1

先佔了我男神的沙發。

====

no.2

然而你男神的被箇中年大媽跟蹤了……

====

no.3低俗小說

先說說起始。

前天社團訓練結束,勝三平一,算是達標。

達標者不需要加訓,於是我拋棄還要跑圈的搭檔先走了。

====

no.4

所以被搭檔詛咒遭報應了嗎?

====

no.5低俗小說

並沒有。

我搭檔好哄的很。

陪姐姐給男朋友買生日禮物,說好了只是買禮物而已,結果還是陪著她走了一條街。

自己的袋子是男朋友袋子的十五個大呢。

====

no.6

女人都這樣啊……

====

no.7

所以。

那位中年大媽是迷上了樓主無怨無悔提包的身影、和任勞任怨的精神?

準備以後僱樓主陪她逛街?

====

no.8

ls你說話還是注意點啊。

新人開貼嘲就嘲了。

文區男神自帶粉絲的,到時候別說人家欺負你哦。

====

no.9低俗小說

聽我說完。

就是那次開始,發現有一位女士一直跟著我。

實在是……

一開始也覺得會不會是錯覺。

但是昨天完全就是很認真的等在我學校門口。

一路跟著我去了小提琴課老師的家,然後在老師家對面的茶座坐到傍晚我下課。

====

no.10

這位女士……還挺有耐心的?

====

no.11

男神要不要報個警?

====

no.12

這種事情確實報警就好,

雖然是女跟男,但是我記得樓主原來說過自己沒成年的吧?

====

no.13

其實還是看臉的吧。

跟蹤這種事,如果真的是中年大媽那算騷擾,如果是個大美人……

話說男神原來是不是推薦過一部小成本的愛情電影?

那不就是跟蹤跟出來的he嗎?

雖然女主冒冒失失跟個傻大姐一樣連跟蹤都不會。

但是真的很甜啊。!

====

no.14

這不是一回事吧?

完全感覺到了男神的疲憊和心塞。

====

no.15低俗小說

刷著手機走路,結果忘了拿錢包……

為了一瓶蘇打水,正在說服值班大叔給我一個稍後回來補錢的機會。

====

no.16

男神你對著他笑吧。

笑一笑,什麼沒有啊。

====

no.17

男神的笑容好廉價……

====

no.18低俗小說

不用了。

剛才發生了一件更神奇的事情。

====

no.19

====

no.20低俗小說

那位一直跟著我的女士,好像是等了半天沒有看到我出來……

於是她直接進來找我了,還幫我把蘇打水的錢付了。

====

no.21

……

這位女士的畫風略清奇啊!

====

no.22

其實這已經不算是跟蹤了吧?

總覺得走下去就是一條he的路線。

====

no.23低俗小說

不說了,我繼續訓練去了。

你們認真點幫我想想辦法啊!

====

no.24

好的男神!

男神你去吧!

====

no.25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想辦法!

====

no.26

不想。

什麼信息都沒有想什麼想。

前面不是說了報警就好?

====

no.27

可是吃人嘴軟啊。

男神不是喝了人家一瓶蘇打水?

====

no.28

是哦。

你男神就值一瓶蘇打水。

====

no.29

講道理,男神的品味真奇怪。

我一直覺得那款蘇打水瀰漫著一股揮之不去的塑料味。

但是男神居然堅持的喝了一年半。

====

no.30

你對男神的人設是有什麼誤解嗎?

蘇打水的包裝紙上印著歲君的簽名啊。

雖然不是照片,但也算是代言產品吧?

只要懷抱著對於歲君的愛意,什麼樣的東西喝不下去!

====

no.31

男神不就是個號稱“理智”,

但是天天被自己的生活小細節出賣的千歲病患者?

====

no.32

不。

男神才沒有千歲病呢!

男神明明一直在潛伏期,只是個“普通的”的病菌攜帶者而已。

====

no.33

我記得前面有棟樓打賭來著。

主題是男神的千歲病潛伏期有多久。

反正我覺得以男神看似理智但是口嫌體直的屬性,保不齊潛伏期比狂犬病還長。

====

no.34

話說歲君的新書什麼時候發售啊?

據說在外國得了個什麼獎?

====

no.35

不知名的獎而已。

雖然有炒,但是左大臣說歲君覺得拿這種獎炒有點丟臉。

所以宣傳期不會配合這條新聞,估計還要等一等。

====

no.36

……你們覺得男神會買書嗎?

====

no.37

其實我比較好奇男神會買幾本。

====

no.38

坐等男神repo。

====

no.39

然而男神的repo沒有任何參考價值。

說起來男神推薦的小說電影和音樂都很有質感。

然而有關歲君的書……

====

no.40

真的是從紙質、封皮、裝訂、和包裝一路點評下來哪都有不對的。

就是內容和插圖是完美無缺的。

====

no.41

是啊,歲君寫的小說,歲君的畫的插圖!

你們的裝訂居然這麼醜!

配不上歲君啊喂!

====

no.42

ls模仿男神模仿的十分之相像。

頒個演技獎吧!

====

no.43低俗小說

……

====

no.44

喲,男神下課啦?

====

no.45

男神被人看透了內心,生氣了。

====

no.46

你開什麼玩笑。

我男神不想看到的事情都是不存在的。

我男神認為自己沒有千歲病,所以你們的吐槽根本就不會出現在我男神的視野裡!

====

no.47低俗小說

跟蹤女士今天依舊在校門口……

確切的說,是我出了門以後她才坐車過來的。

然後還跟我說“不好意思來晚了”

是不是有哪裡不對?

====

no.48

……無話可說。

====

no.49

我真情實感的覺得,最後的結果是男神和跟蹤女士he了。

====

no.50低俗小說

才不會!

長得太像老姐了!

====

no.51

總覺得無形之中好像又多個槽點……

====

no.52

來,男神,回答一下姐姐的問題。

一.跟蹤你的這位女士多大了。

二.她跟你家姐姐大人像到什麼程度?

三.她看你的眼神什麼樣?大概形容一下好咯。

====

no.53低俗小說

看起來差不多三十五歲?

保養的很好,打扮的也很得體的女士,今天下午是被私家車送過來的。

其實我也有點懷疑。

因為氣質相差的太遠,而且頭髮顏色不一樣,但是你們一說,突然反應過來……

跟蹤女士的五官和我老姐有七成像。

尤其是眼睛!

====

no.54

這下完了。

男神吐槽的電影多了,終於也活進了電影的梗裡。

====

no.55

我男神家保不齊就有一場狗血大戲啊……

====

no.56

所以……

我記得男神家不是單親啊。

我的天!

====

no.57低俗小說

……

你們不要胡亂腦補。

我大概有點想法,會回去問問的。

====

no.58

so,男神爹離過婚?

====

no.59

並沒有。棉花糖小说网www.mianhuatang.cc]

男神前面有棟樓說過,他和他姐同父同母的。

====

no.60

於是跟蹤女士不是男神姐的媽?

那還長得這麼像?

====

no.61

其實我覺得像不像這個事情是由心證的。

男神一向主觀的很,畢竟他是個認定了自己沒有千歲病,就可以忽視掉自己一切症狀,並且理直氣壯的號稱自己很正常的男人啊!

說不定就只有男神自己覺得長得像呢?

====

no.62

男人……

男神明明就是個男孩子啊。

====

no.63

男神最近都沒有更新推文的帖子啊。

雖然他還記得給歲君的新書置個頂……

====

no.64

男神家裡忙吧。

三五天不上也是有可能的。

====

no.65

我男神口嫌體直的人設永遠不崩。

說了只是欣賞歲君,

所以哪怕家庭戰爭了,也要爬上網給歲君的新書發表時間做一發宣傳。

====

no.66

其實這也意味著這件事情也許根本沒那麼大影響?

====

no.67

什麼!?

我男神差一步就可以變成活在電視劇裡的人了!

你們是什麼居心!

====

no.68低俗小說

樓上你才是什麼居心。

另,都說了讓你們不要亂腦補了。

求證完畢,那是我姑媽。

====

no.69

我居然有點失望……

====

no.70

因為毫無爆點吧。

不過意思意思替男神高興一下。

總算沒有家庭危機了不是?

====

no.71

男神男神你看我!

回答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連你姑媽都不認識?

====

no.72

不熟悉?

不常來往的親戚很多,大部分都不認識。

====

no.73低俗小說

因為沒見過啊。

我姑媽很早就離開家了,從小到大沒有聯繫過。

不過還好。

姑媽的性格好像很軟,雖然沒什麼主見,但是相處起來很容易。

比我母親好對付多了。

====

no.74

看著樓上被母上沒收過言情小說的男神……

考試之前被逮到,只是沒收已經很好了,最起碼母上最後還還給你了不是?

====

no.75低俗小說

對了,最近就在這棟樓裡聊吧。

姑媽十幾年沒見,我被家裡的老人家要求去作陪了。

短期內不會去原來的樓更新啦。

====

no.76

好的。

*不問。

至於那些為毛姑媽年少離家,為毛是男神去陪姑媽,為毛姑媽不上門,為毛家裡不提起姑媽的問題。

我一點也不好奇。

====

no.77

↑你把我說好奇了。

====

no.78低俗小說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吧?

大概概括一下,就是年少離家出走然後回來了啊。

因為某些原因跟家裡關係不太好。

不過似乎是家裡這邊比較愧疚的緣故。

姑媽和我父親年少時關係很好,雖然因為生氣不願意和父親見面了。

但是我和父親長得很像,於是同意見我。

然後老人家們就把我扔過來培養感情了。

====

no.79

難不成年少被逼過婚?

====

no.80

以男神家的家庭氣氛根本不可能吧?

不是才吐槽過老人家試圖用他的網球機健身,結果閃到了腰?

覺得男神家一直特別和諧啊。

====

no.81

但是有矛盾是真的吧?

姑媽年少離家估計也吃過不少的苦。

現在回來了就好好相處一下吧。

====

no.82

去吧!男神!

====

no.83

姑媽也算是嫁了個好男人吧?

====

no.84

你怎麼就知道姑媽不是搖身一變,走上人生巔峰變成女強人了?

====

no.85

仔細爬樓。

男神說了姑媽性格可軟,還沒什麼主見。

====

no.86

我就好奇一下。

是什麼樣的矛盾,能讓男神的姑媽在不願意見男神爹的情況下,對男神這麼好?

算起來,接近女性長輩的一般都是女孩子吧?

要培養感情不應該是男神姐姐上?

====

no.87

不要說得好像老情人見面一樣好嗎……

兄妹矛盾也改不了血緣相連啊,男神怎麼說也是姑媽的侄子。

對小輩好一點不行哦?

====

no.88

所以男神姐姐呢?

====

no.89

指路男神前面有棟樓說過,他姐在外地讀大學,另一個同輩的弟弟也在外地生活。

住在東京的姑媽估計是夠不著的。

====

no.90

soga.

說起來男神也很孤單啊,雖然有姐姐弟弟但是見不到。

====

no.91

並不覺得。

男神可是吐槽社團同學吐槽了整整一棟樓的人。

他生活可多姿多彩了。

====

no.92

姑媽不是女強人,所以是嫁了個好男人?

男神的姑父也是男神嗎?

那麼姑媽應該也有孩子吧?

男神你有個同輩常駐東京了唉!

快去好好相處!

====

no.93低俗小說

並沒有姑父這種東西。

我姑媽是單親。

同輩有,女性,表姐。

如果說女強人的話,這個表姐到可以算一個。

====

no.94

唉~

姑媽也是讓人有點心疼了。

不過還好有個好女兒啊!

男神你要當個孝順孩子啊!

====

no.95低俗小說

正在孝順中。

陪我姑媽逛街啊……

心好累的。

====

no.96

====

no.97低俗小說

我現在神一般尷尬的坐在一家內衣店裡。

姑媽在給表姐挑內衣。

====

no.98

……

====

no.99低俗小說

姑媽在選衣服。

容吐槽一下

====

no.100

男神你說吧!

我們都在噠~

====

no.101低俗小說

我覺得我的生活出了問題。

你們知道現在我們家的氣氛有多奇怪嗎?

姑媽不願意上門,也不願意讓我們上門拜訪。

講道理到了現在為止我都不知道她家在哪,也不知道表姐長得什麼樣。

但是我的生活卻被這個表姐完全佔領了!

====

no.102

理解理解。

畢竟你還沒見過她,就已經見過了她以後會穿的內衣了。

====

no.103

總覺得這樣很尷尬的。

雖然是親戚,算起來表姐也沒什麼錯。

但是很容易造成惡感啊。

明明是離得那麼近的同輩,反而因此相處不好不是很可惜嗎?

====

no.104

因為姑媽是女兒控吧。

這個倒是可以諒解一下,

姑媽畢竟是單親,單親家庭感情是很粘的。

====

no.105

男神平常蠻冷靜的啊,這次炸毛炸的好厲害啊。

====

no.106

說起來也是呢,人設都崩了。

====

no.107低俗小說

你們不瞭解。

我們家上一代有些事情……

總之就是因為一些原因吧,現在為了補償姑媽讓她開心,也為了照顧我表姐。

家裡的幾個大長輩突然開始拐彎抹角的問我有沒有交往的對象。

呵呵……

我倒是想說有,哪裡現變個活的出來?

====

……

……

====

no.322

男神這週五幾點下課?

====

no.323

五點鐘?他訓練結束是這個時間。

====

no.324

習慣了這棟樓只有每週五有人。

習慣了週五就進來刷新。

====

no.325

其實是因為我比較想了解表姐的日常……

====

no.326

同ls。

莫名其妙覺得表姐很帥的我是一個人嗎?

====

no.327

↑不是

====

no.328

男神的人設已經從【小清新文藝的影評樂評者】變成了【表姐日常直播節目的主播】。

====

no.329

還是從姑媽那兒聽來的二道消息主播。

也是不專業。

====

no.330

專不專業無所謂。

不過聽起來覺得表姐真的好強啊。

姑媽的性格我可以理解,但是完全沒法接受和這樣的人一起生活。

總覺得表姐好累啊。

====

no.331

人格魅力不打折啊。

正是由於表姐莫名其妙的強大人設,男神都已經從專業吐槽到專業心疼了。

====

no.332

然而口嫌體直的人設依舊沒崩。

男神就是不願意娶表姐。

====

no.333

其實很正常吧。

作為親人相處的話可以心疼,不代表就一定要結婚啊。

雖然四等親是無所謂,但是講道理我不是很接受。

====

no.334

要麼ls你還是先撤吧。

我覺得這樓最後的結果,你應該是不會想看到的。

====

no.335

我也覺得。

其實直播表姐日常感覺還好。

男神其實只是在搬運姑媽的話,順便豐滿了一下表姐的形象。

真的讓我覺得男神可能要跪的,是他那次見面回來以後的repo。

====

no.336

印象深刻啊……

====

no.337

我們都在其他樓等他的更新,結果他一個人在這裡溫柔的暴走了十來層。

====

no.338

我覺得男神要是去寫小說也許會火。

形容詞用的都太精準了。

因為他的描述,我晚上做夢的時候,準確的夢到了一個表情冷淡、有點天然、膚白貌美而且眼睛裡有光芒的大姐姐。

這形象,比歲君也就差一點氣勢了。

====

no.339

講道理,這個年紀的男孩子看到漂亮女生緊張太正常了。

關鍵是按照我們小男神明明覺得人家漂亮,形容詞也是一堆。

但是最後硬生生的落點在了姐弟上。

====

no.340

按他的形容,其實那天就是在相親吧?

我覺得男神也是讓家裡搞暴躁了,反而特別排斥這個事情。

====

no.341

這算是心理暗示啊。

全世界都在告訴他要不要娶表姐啊?

雖然他不願意,但表姐這個人的固有屬性裡就有了【未來另一半】的暗示在。

再加上大美人屬性,男神估計得接著走口嫌體直的路線了。

畢竟前面他說了那麼堅定的拒絕的話。

====

no.342

我能說其實我一直準備看笑話嗎?

====

no.343

能吧……

====

no.344低俗小說

看什麼笑話?

====

no.345

沒什麼!

男神你表姐呢?

放出來讓我們舔一舔啊!

====

no.346

上次說到表姐也是小說家了對吧?

還和歲君一間公司?

====

no.347

↑算起來男神已經好久沒有提歲君了。

====

no.348低俗小說

最近學園祭,分分鐘忙成狗了。

====

no.349

我就問你一個問題。

男神你忙起來記得吃飯嗎?

====

no.350低俗小說

記得啊……

====

no.351

吃飯時間是和表姐打電話的時間啊!

lss你為什麼會產生樓主會忘掉這段時間的想法啊!

====

no.352

對啊!

雖然討厭表姐,

但是樓主明明是就算等到飯冷了,也要先和表姐講完電話的人啊!

====

no.353

仔細看來我男神的屬性其實一直沒變。

不過對象從一個擴散成了兩個。

歲君&表姐。

====

no.354

那麼我們來投個票好了。

歲君&表姐,那個在樓主眼中更重要?

====

no.355

歲君吧。

畢竟是千歲病潛伏期最久的知名人士。

====

no.356

歲君。

雖然表姐聽形容也很帥氣。

但是在我心裡歲君是第一位的!

====

no.357

我投表姐一票。

最近在隔壁那個樓呆久了,覺得好像千歲病也不是無藥可醫的。

那個樓主有個前輩小姐,男神身邊出現了一個表姐。

也許,真的在生活中遇見了很喜歡的人,我們也會無意識的開始減輕歲君在心裡的比重。

雖然有點悲哀,但是還是希望能真正的面對現實吧。

畢竟,歲君那麼討厭我們這些人類。

同樣的,我們一輩子都見不到她了。

====

no.358

樓上悲觀的好文藝啊……

====

no.359

然而再文藝也要打啊!

什麼叫遇見喜歡的人就會慢慢減輕歲君的重量?

我們對歲君可不是你那麼敷衍的感情啊喂!

====

no.360

歲君真大眾情敵不解釋。

前輩小姐和表姐也是悲觀到一起了。

看上的兩個男人都粉著千歲。

她倆也是有緣分。

====

no.361

我默默的站了表姐x前輩的cp……

====

no.362

我……

====

no.363

樓上怎麼了?

====

no.364

沒事,本來我想說為什麼不是前輩x表姐。

然後突然反應過來前輩的人設是個病弱的大小姐。

表姐這麼666的屬性,肯定是攻啊!

====

no.365

360想多了吧。

隔壁樓倒是確實有點前輩吊著樓主的意思,說起來那個樓主是被看上的。

我們小男神……

講道理,這棟樓的主題其實沒有錯。

不過是從男神被stk的樓,變成了男神直播stk表姐的樓。

====

no.366

換個說法,我們見證了一個痴漢的誕生。

====

no.377

所以就一邊花痴表姐一邊看笑話吧。

====

no.378

也對。

其實我一直以為小男神智商情商都挺高。

然而他居然說她要把表姐介紹給他們部長……

====

no.379

我就等著看部長抱得美人歸以後他怎麼辦了。

====

no.380

我也覺得奇了怪了。

明明還沒見過面的時候,每天就已經因為姑媽的洗腦完全的瞭解了這個人……

等量代換一下,如果表姐和部長成了,部長升職成了表姐夫。

換句話說表姐就是樓主朋友的妻子。

那麼,你完全了結朋友妻子的身高體重三圍【重點是你還幫她買過內衣】,知道她的興趣愛好,知道她的大部分小習慣,甚至於她吃什麼不吃什麼你都記得一清二楚……

講真,我覺得這樓主和部長,估計做不了多久的朋友了。

====

no.381

不能這麼說啊。

畢竟還有姐弟這一重身份。

了結自己姐姐愛吃什麼……不是很正常?

====

no.382

然而男神真的只是因為這個嘛

到了現在還沒上線啊!

這個點是因為在和表姐打電話吧?

明明剛才已經登陸上來了,結果又消失……

====

no.383

我是多麼的恨鐵不成鋼啊……

====

no.384

小男神的這個性格也是沒誰了。

算起來也可以說是固執?

====

no.385

好消息是他雖然口嫌,到底還是體直的。

====

no.386

也對。

我記得有說過“中午在辦公室通電話”這種話。

明明介紹了部長,結果接下來的反應……

居然是打電話要避開部長。

====

no.387

講道理,現在部長還沒見過表姐吧?

樓主已經下意識的開始心虛了嗎……

====

no.388

忽略*練得好唄。

男神不是一向看不到自己不想看到的東西?

====

no.389

↑你不如說男神一向是在忽視自己的心意。

====

no.390

忽視的也是夠徹底的了。

====

no.391

已經一個半小時了……

表姐也不煩他嗎?

他暗搓搓的嫌棄你,還想把你嫁給別人哦。

掛他電話啊!

====

no.392

對了,最近五六家學校都開始學園祭了。

有沒有這個時段依舊在上課的?

說出來跟我感同身受一下。

====

no.393

我最糟心的就是學園祭居然扎堆舉行。

不然小男神分分鐘掉馬甲。

====

no.394

為什麼一直覺得男神情商挺高呢?

因為男神會告訴我們的都是不重要的信息啊。

要不不扎堆,他絕對不會說學園祭忙成狗了。

====

no.395

算起來這棟樓居然是低俗小說君最近更新的一棟樓了……

====

no.396

最近的也是四天以前的事情了啊。

男神跟突然神隱了一樣。

====

no.397

你們說有沒有可能,

他在上來的時候,會告訴我們他和表姐he了?

====

no.398

講道理。

他要是意識到了,分分鐘解決問題。

他要是一直這個包子樣……

我祝表姐和部長一生幸福。

====

no.399

同祝表姐和部長一生幸福吧。

====

no.400

其實只能祝表姐和部長一生幸福了。

====

no.401

也對。

估計已經見過面了。

要是表姐這樣的人放在我面前,絕對立刻撲上去!

====

no.402

其實也不一定啊。

我記得部長的人設比較挑剔追求完美吧?

這種人自我意識很強的,不會喜歡被人強行介紹。

====

no.403

所以在樓主真的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之前,

我們只能寄希望於部長和表姐都互相嫌棄對方嗎?

====

no.404

第七天了……

====

no.405

報時第八天。

====

no.406

第八天打個卡。

雖然男神你是我們一塊玩耍的小夥伴,並且是你把歲君帶進了我的生活。

但是講真的,我覺得你在這麼強行無視下去,我就真的不顧【幫親不幫理】的鐵則,站了部長那一邊了。

====

no.407

要幸福才最重要。

既然樓主要繼續作下去。

那麼我寧願祝福表姐跟別人幸福。

====

no.408低俗小說

也許沒辦法了……

====

no.409

樓主你幾時能想開……

這個樣子都不想叫你男神了!

====

no.410

等等!

====

no.411

十天零十三個小時。

你終於出現了!

====

no.412

嗷小男神你這話什麼意思?

你覺悟了?

====

no.413

看起來更像是覺悟了以後……發現沒機會了?

====

no.414低俗小說

你說一個人的神經怎麼能敏感到那種程度呢?

====

no.415

====

no.416低俗小說

順子站在大橋上準備向下跳時,對醫生的告別只有兩句話。

【我遇見你的時候太晚了】

【我意識到早的那個也是你的時候,代表著我又一次晚了】

====

no.417

……

====

no.418

樓主這是……學順子看破紅塵了?

====

no.419

順子和醫生的故事好像不是這個意思啊……

====

no.420

順子眼睛看不見的時候愛上了幫助她的男人,為了這個男人拒絕了後來愛上她的醫生。

然而醫生就是那個男的,還因為她的拒絕心碎而死了。

====

no.421

心碎而死什麼鬼。

我記得是心臟病發死在手術檯上的啊?

不是手術前告白被拒,手術沒撐下來?

====

no.422

電影是這麼演的。

但是擱到原小說裡,作者是真的很文藝的形容是心碎而死啊。

====

no.423

所以說,表姐和樓主小時候就遇見過?

====

no.424

表姐原來是瞎的嗎!?

====

no.425

ls怎麼能這麼蠢……

這擺明了是男神和表姐在互相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時候,兩小無猜過一段時間吧?

互定過終身?

然後現在不認識了,等發現了,表姐心臟病發死在了手術檯上。

====

no.426

425居然好意思罵424蠢。

====

no.427

得心臟病是醫生啊,和表姐有什麼關係?

應該是表姐和部長he了?

所以樓主頓悟了!

====

no.428

我默默地插一句吐槽。

小時候約定了終身,那種記都能記十幾二十年的事情,你見到了她居然認不出來?

沒人覺得這種情節很扯嗎?

====

no.429

是很扯啊。

你看樓主不是正式吞下了苦果?

====

no.430

這樣也算好了吧。

總算兩個人幸福了一個啊,部長是個很好的男孩子吧?

鑑於樓主確實有點扶不起,我也就不心疼了。

====

no.431低俗小說

可是她沒辦法幸福啊。

====

no.432

她有部長啊!

====

no.433

難不成真的是心臟病?

和醫生一樣?

====

no.434

唉~

這樣的話部長不是很可憐?

====

no.435

表姐也可憐啊。

雖然樓主這一通糾結她完全不知道也不會心塞。

但是小小年紀得這種病真的很值得同情。

====

no.436

我默默的站前輩x表姐。

自己逆cp什麼的……

好歹隔壁樓的前輩小姐得的是能出院的病啊。

====

no.437低俗小說

並不是心臟的原因。

不,也可以說是心的問題。

====

no.438

心?

====

no.439低俗小說

這麼多天下來,我大概也理清了自己的心情了。

人海中遇見同一個人兩次什麼的,

第一遍沉溺於她的靈魂,第二遍著迷於她的*。

我按照你們的想法試過了,愛慾在我這裡是相交的。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這個人。

====

no.440

屁用沒有啊。

表姐夫你自己找的。

====

no.441低俗小說

嘛,要是他們真的可以幸福,我也許超級不甘心,也許想要挽回,但是絕對不會給她造成任何麻煩。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她自己站在泥潭裡不願意上來啊……

====

no.442

我斗膽猜測一下。

這個泥潭指的不是部長少年吧?

====

no.443低俗小說

這麼多天下來,真是哪裡都亂糟糟的。

是,我是先安排了她和他見面,同樣,有了如我所預期的結果。

但是……

====

no.444

表姐這個大美人的人設也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崩呢。

====

no.445

樓主你想清楚,你的里人格希望的是掰了,表人格才是期望他們有好結果的那個。

你說的預期,是你表人格的預期,還是你里人格的預期?

====

no.446低俗小說

兩種都有吧。

====

no.447

何解?

====

no.448低俗小說

你們先不要插話,我這幾天接收了不少事情,也算是自己理一理線索吧。

我表姐是個非常厲害的人,比我想象中還要厲害的那種。

是發著光一樣的人。

前文也說過,我姑媽很早離家,也並沒有嫁給很好的人,而且很早就變成了單親。

她們曾經獲得非常痛苦。

====

no.449

知道啊。

不然為什麼會覺得表姐帥氣?

這種人設還能活的很自在的都是超級厲害的人!

====

no.450低俗小說

最開始覺得不對是因為一封郵件。總之是學園祭之後出了點事情,我去姑媽家看了看她。

那個時候她剛好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忙,所以是我有一段時間是單獨留在她的房間裡的。

====

no.451

……痴漢?

====

no.452低俗小說

她的手機就放在桌子上。

中間來了一條郵件。

來自於一個叫火焰的男人。

====

no.453

講道理,雖然隔著屏幕都感覺到了樓主的頹廢,但我還是要說一句。

隨隨便便看人家的郵件真的是很低級的行為。

====

no.454

同樓上。

====

no.455低俗小說

我並沒有有意去看。

郵件來的時候手機的屏幕亮了。

消息提示就在中間。

而我之所以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