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白色修羅 09.03.22回覆

作者:密探

09.03.22回覆

主要回復兩個問題,一是我愛羅昏『迷』,守鶴沒出現,二是繼續分析小君的實力。

1先說說小羅的問題。

首先,昏『迷』和睡覺是兩碼事。當然了,你會說都是沒知覺,這樣守鶴就會跑出來云云。

再問一個問題,我愛羅真的十幾年都沒睡過覺嗎?一尾有這麼強大?可以支持讓人數年不睡覺?

我個人認為,是不太可能的!人的精神總是有限的,一般七到十天不睡覺,精神就會崩潰,這裡說的是完全不睡,你抽空打了個盹,那可就不是一直不睡了。

十多歲的我愛羅要說他能堅持著長時間不睡覺,還有點可能,十歲之前呢?

我愛羅從生下來,就被植入了守鶴,在他一點點大的時候,他怎麼能不睡著?

他睡一次,守鶴出來一次,砂忍村早就被拍平過了!不可能說在我愛羅的身邊一直有一群聯手可以壓制守鶴的高手們隨時準備壓制守鶴吧!

別的不說,我愛羅被迪達拉炸昏的時候,守鶴出來了沒有?!

憑什麼迪達拉把小羅給弄昏『迷』了,守鶴它不出來,主角把小羅給弄昏『迷』了,守鶴就一定要出來?!

有迪達拉的例子在那裡放著,顯然可以看出,昏『迷』和睡覺,是不同的!小羅自己睡過去,守鶴會跑出來!而小羅昏『迷』了,守鶴未必出來!

所以,這裡寫到小羅昏『迷』了,而守鶴沒出來,並不是什麼很奇怪的事情!

2再來說說小君的實力。

一看到主角被人打了,大家都覺得主角太菜,居然被這樣實力的人給打了,可我一說小君的實力差,大家又一股腦地反駁我,非要把小君給弄得奇猛無比。先問一句,要是主角和小君碰上了,你們說是主角殺小君好呢?還是小君殺主角好呢?

既然說到客觀分析實力,那麼就客觀一下。

首先說,從中考第二場到中考第三場這一個月的時間裡,佐助跟著卡卡西修煉,那麼,三考的時候,佐助的實力能不能達到二考時開咒印的實力?顯然是不可能的!要是修煉一個月就趕上開一層咒印的話,那咒印就沒什麼價值了!這一點,應該沒人反駁吧!

再說,從三考到追佐,有多長的時間?肯定不到一年!至於幾個月,那倒說不準!

那麼,這些用來對比實力的人,小李、佐助和小羅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實力會有多少增長?

小李因為受傷,實力不增反降,追佐時小李開一門,和二考時實力差不多。

佐助和小羅,實力明顯有增長,至於增長了多少,這個倒不太好說,但是不到一年的時間,也增長不了太多。

然後,拿佐助、小羅、小李、小君來比較一下。

二考時,小君沒出場,暫時不計算,佐助不如小李,小李沒打贏沒變身的小羅。

三考時,沒變身的小羅被佐助打傷。

追佐時,小李由於實力下降,沒打贏沒變身的小君,小君咒印二,沒打贏沒變身的小羅。

那麼,看看咒印二的小君在和小羅交手的時候,除了第一下衝過來的時候撞了小羅一下,基本上是沒再碰過小羅一下的。

如果是佐助,在小羅沒變身的時候,能不能打到他?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能!因為佐助速度全開的時候,是比砂之盾防禦速度快的,而小君,顯然沒有這樣的速度!

除了最後的早厥之舞,可以說小君即使是咒印二,也沒有可以傷到小羅的地方。

為什麼小羅對付小君會用守鶴之盾而不是絕對防禦,因為絕對防禦是發動變身的前奏,而且,佐助的速度快,守鶴之盾防不住他!小君因為使用鐵線花之舞,右手的鐵線和左手的花是配套使用的,只能正面攻擊!

這樣一來,我個人不認為小君的實力有多強!!

打鳴人,首先鳴人的體術極爛,這個大家得承認吧!而且鳴人的影分身雖然多,卻不會協同作戰,從三考開場前進大門一幕就可以看出,鳴人的影分身並沒有優先考慮本體的安全,連這個起碼的思想都不保證的影分身,雖然多,又有什麼用?稍微有點腦子的話,像打橄欖球那樣幾百上千人一起撲上去,壓也給壓得差不多了!

可是,半身獸化的小羅被鳴人打翻,小君卻輕鬆搞定了鳴人,客觀的說法是,小君比半身獸化的小羅強,比沒有獸化的小羅更強!!結果呢,再沒開咒印二的時候,即使是咒印一的小君,仍然是被小羅壓著打的!

不開咒印二的小君,根本不是小羅的對手!即使開了咒印二,要是最後小羅不在原地停留,直接飄走的話,小君也是無計可施的!所以,小君的實力是,開了咒印二之後,比小羅強的有限!沒什麼問題吧!

和小羅一樣,佐助的實力在這段時間裡也是進步的,就算沒有小羅進步快,起碼也和小羅差不遠,這一點,可能會有人有疑問,不過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即使是人柱力,也不可能有太大的進步,這絕對是從客觀角度上來說的。

這麼實力對比就出來了,小君咒印二比小羅略強,小羅比佐助略強,那麼,佐助又有多強呢?

如果佐助是中忍實力,小羅差不多是精中,小君開咒印二差不多是特上。

如果佐助是下忍實力,小羅差不多是中忍,小君開咒印二差不多是精中。

如果佐助有上忍實力,小羅就應該是精上,小君開咒印二才能達到準影(或偽影、次影等等)。

按照你們大家普遍的說法,小君開咒印二應該是準影級高手,那麼佐助就得有上忍實力,換成三考時,得有特上實力,二考時,起碼精英中忍實力。

而二考時,主角才不過是普通中忍的實力,精英中忍實力的佐助再開個咒印,打爆主角的真.影分身,為什麼你們還會有疑『惑』呢?

小君的優勢在於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他沒有速度,沒有力量,和李差不多,只是多了個血繼而已。

沒有血繼的話,小君也未必是小李的對手,起碼在速度上他差得太遠,只能捱打!

小君強悍就強悍在血繼上了,不過,血繼能帶來多少實力?

他的骨頭是硬,物理防禦極強悍,不過也是有限度的,讓綱手來捶一拳試試!!

他的攻擊也強,骨頭連鋼鐵都能切開,不過沒有速度配合,打不到人又有什麼用?!

我個人認為,換成是寧次來打小君,小君就慘了!

小君吃虧就吃虧在速度上了,當然,我這主角在速度上也挺吃虧。

其實我所以會說小君的實力差,完全是因為寫二考時佐助打爆主角的真.影分身這個問題。當時大家都對佐助的實力抱有很大的疑問,覺得佐助不會有這麼強!

反推一下:

主角的真.影分身具有和本體相差無幾的實力,也就是中忍實力。

如果佐助開咒印沒能打過主角的真.影分身,那麼佐助不開咒印的實力就定位在下忍,最多普通中忍。

佐助修煉一個月就能重創小羅,那麼小羅沒變身的實力也就定位在下忍,最多普通中忍。

沒變身的小羅把咒印一的小君一直壓著打!咒印一的小君實力自然也就定位在下忍,最多普通中忍!

開咒印一之後,才只是這樣的實力,小君很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