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白色修羅 09.03.24
作者:密探
09.03.24
主角,到底不是主力啊!!有人說主角是炮灰型龍套,有什麼關係?
炮灰就炮灰,龍套就龍套,實在不行就是得跑,還非得拿命去填啊!!主角又不是小強!!
個人認為,主角最多達到影級就行了,而且沒有必要逮著誰都跟人拼,就連毛主席都提倡敵進我退呢!
說實話,後面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一個君麻呂,就費了我好幾天的時間才給弄死!搞不好大家看到那裡的時候又得逮我罵一通,呵呵。
雖然大致的情節都設計好了,可是到寫的時候,忽然不知道該怎麼動手寫下去,至於說主角的實力嘛,想想寧次在鳴人歸來時都當了上忍了,主角那時候也就很強了,這三年也基本安排好了,不過還是無從下筆。
有些地方想想確實當時設定的時候有點問題,不過已經到現在了,只能將錯就錯寫下去,再回頭從新改,恐怕就沒有那個力氣了,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嘛,現在只能一氣寫完,不太合理的地方,就讓它不合理去吧!人家青銅聖鬥士還能幹掉黃金呢,我這有點不合理的地方,其實也挺合理。
大概是今天的天氣有點陰,非常的鬱悶,也非常的懶,不太想動,碼字也沒什麼激情。
不知道看到後面主角幹掉小君,大家又會有什麼樣的意見,不管了,反正是要死的,死在誰手上不是死?
主角的拳刃,現在還沒到發揮的時候,以後會越來越多使用這東西的。
至於說到主角像野蠻人,像就像吧!反正體術是忍者的主打,沒有誰從頭到尾拿忍術轟的,就連三代那幾十歲的老頭,和初代二代打的時候,用的最多的還是體術呢。
先發一章大家看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