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做個正常人 7第二式 網球王子6
7第二式 網球王子6
“所以,藤田聰就拜託給您了!”跡部端正的跪坐著,向面前的中年大嬸恭敬的鞠了一躬。
………………
聰哥呆滯中。
被跡部帶刀的眼光一瞟,才照葫蘆畫瓢的莊重的鞠了一躬:“請多多關照,安田老師。”
情況是這樣的→→→
被跡部帶上車之後,丫先把聰哥扔進了和服店,相當霸氣的說了句“把他從頭到尾重新處理一遍”。
尼瑪哥是清倉貨嗎!還處理一下臥槽!
和服店的服務員們非常敬業的真的把他重頭到尾包裝了一遍――
於是聰哥變成了和服少女,又被跡部領上了車。
最後在東京郊外的一戶和式住宅外停下了車。
夜色漸壓黃昏,但站在圍牆外,仍然可以看到一樹濃烈的紅楓。清風吹拂,間或一葉飄落。映著寬大的屋簷,伴著隱約的流水聲,一股難言的禪意撲撒而來。
聰哥雖然不著調,但是此刻也有些奇怪,他試探著問:“跡部君,我們這是上門拜訪哪一位呢?”
跡部只是對他說:“見到安田長吾之後,一定要恭敬。”
安田長吾是誰啊!
“叮――詢問需要1積分,是否確認支付?”
聰哥忍了好幾忍,才憋住要暴起的青筋。
臥槽不要亂入了!
阿聰這樣雖然窮逼但是還蠻機靈的漢子,當然決定隨機應變,而不去花冤枉錢――畢竟跡部景吾領著他呢!
恭敬就恭敬唄,只要哥不說,這個安田長吾又不知道哥不認識他。
安田長吾――聽名字像個男的,誰知一見面,是個很精神的大嬸。
聊了兩句,他發現這個大嬸是和跡部景吾家認識的。再聊幾句,他發現這個大嬸,似乎是個打網球的。
――傳說中的人物。日本網球界的女版越前南次郎,並且性格比南次郎靠譜多了。
再聽兩句,他回過味兒來了。
跡部景吾這是幫他找了個教導大師。安田似乎已經知道他了,也知道他的網球水平,故而只是問了些不鹹不淡的問題,就應承下了。
尼瑪好大的人情啊……聰哥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對哥這麼好,有什麼企圖?
奪妻之仇不共戴天!哥是不會妥協的!
因為是傍晚拜訪,兩個人稍坐片刻,約莫半小時就告辭了。
出了門,跡部景吾神色十分輕鬆:“安田長吾代表著日本女網的巔峰,拜她為師是你網球境界提升的重要機會――不要給本大爺丟臉!”
臥槽!哥再丟臉也丟不到你身上啊魂淡!
但是思來想去,阿聰還是停下,認真的向他鞠了一躬:“非常感謝……跡部君。”
跡部的腳步沒停,反而握住阿聰的手向前一拽,把他趔趄一下拉走了――他另一隻手輕巧的打了個響指:“沒必要。”
阿聰對他的話表示很受用――既然你都不介意了,小爺也就不用放在心上了哈。
不過險些把哥拽倒啊!不知道穿著木屐走路不方便呀魂淡!
他很沒節操的把感謝的心思瞬間拋掉,正打算掙脫跡部景吾的手,卻聽他繼續說:“從明天起,你恢復女生的身份。學籍的事不必在意,本大爺會處理的。”
……神馬?!
阿聰頓時虎軀一震:“可是,沒有必要這樣的。恢復女生身份,我就不能留在網球部了。”
跡部道:“你作為女生,在男網部的訓練是不科學的。現在拜安田為師,就沒必要留部了。”
聰哥頓時停下了腳步。
跡部有些驚訝的回頭看他,鳳眼裡帶著詢問的神色。
聰哥表示很為難。
現在似乎真的沒有留在男子網球部的必要了……跡部景吾太多管閒事了!小爺在男網呆的好好的,拜的毛線師啊!
腫麼辦!
死撐吧!
他沉默了很久,跡部景吾也一反常態的沒有催促他――似乎心情挺好。最後他道:“……對不起,可是我還是想留在網球部。”
跡部反而耐心的說:“這沒有必要,本大爺不是給你解釋過了嗎?”
……豁出去了!
阿聰倔強的小聲說:“反正我想要留下。”
正好現在是蘿莉音,不用白不用。
在天朝菜市場的時候,聰哥也沒少和賣肉的大嬸撒嬌賣萌――
表示完全無壓力,(得瑟狀)。
跡部:“理由呢?”
阿聰:“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打球。”
跡部:“退部後,也有機會。”他頓了頓,似乎在斟酌,最終道,“你如果喜歡打球,本大爺陪你打。”
華麗的跡部大爺大概覺得自己對藤田聰的包容已經達到了屈尊絳貴的地步,沒想到丫醉翁之意不在酒,完全不領情。
――聰妹已經徹底的拋棄了節操:“和你打我總是輸!我不要一直輸!”
跡部怒:“你一個女孩子,扮成男生是長久之道嗎!”
阿聰想了想世界脫離期限,轉而做了不是妥協的妥協:“請至少讓我留到全國大賽之後!”
跡部沉默一下,鳳眼銳利的睨著她:“你想參加比賽?!”
“當然!我要跟更多出色的選手較量!”聰哥假裝熱血少女,杏仁眼閃閃的看著遠方的夕陽。
跡部斬釘截鐵的拒絕:“不可能。我是不會安排你上場的。”
阿聰震精了。
“我是正選!為什麼不讓我上場!”
跡部強硬的看著她,聲音已經帶著銳利了:“你是女生,全國大賽的章程不容破壞。何況,如果遇到厲害的對手,對方會對你手下留情嗎!如果受傷了,你就毀了自己!”他終於有些不耐煩了,“藤田聰!你不要挑戰我忍耐的限度。”
阿聰也提高聲音:“我會小心的!何況女生的事,我不說你不說,還有誰會知道啊!”
跡部竟然奇蹟般的再次忍耐了下,抬手撫了下淚痣:“你自以為掩藏的很好嗎?現在至少忍足就已經知道了!”
阿聰:“忍足他不會講出來的,我會拜託他的。”
華麗的大爺在他冰の帝王的生涯中,大概還沒遇到過在他面前耍賴皮的女生,一時語塞。
聰哥無節操,聰哥威武。
阿聰見有戲,另一隻沒被跡部握住的手也抓住他的袖子,用漆黑清澈的臥槽牌美目楚楚的盯住他,那晶瑩閃爍的全是期望:“拜託了跡部君!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同意的!”
這是閱galgame無數的聰哥總結出的秒殺率最高的表情――吐槽大神快勸勸跡部吧!
跡部看著他楞了一下。但隨即在沉默中,神色裡反而透出了奇怪的惱怒來,他一把甩開阿聰的手――用恨不得吃了阿聰般咬牙切齒的表情盯了他一眼,道:“本大爺真是吃飽了撐的才來多管你的閒事!”
矮油!怒了!
真是不華麗!
聰哥看著他異常歡樂,但是表情上卻在焦急的期待外露出微妙的愧疚,他又垂下頭:“對不起,跡部君!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可是……”
他正要醞釀點令人感動的說辭,結果肚子很不給力的咕嚕一聲。
……對啊!尼瑪被跡部亂入之後,聰哥到現在還沒進食呢!
不想不餓,想起來了真是頓時餓的想四下扭動啊摔!
聰哥頓時為了男人的自尊鬧了個大紅臉。
跡部默了一下,又下意識的想去撫淚痣,但剋制住了:“你晚上還沒吃飯?”
阿聰哼唧:“…………嗯……”
跡部反而嗤的笑了一下,語氣緩和下來,但聲調依舊華麗的讓聰□/絲有給他一板磚的衝動:“上車。”
於是跡部又把他領走去吃飯了。
==。
阿聰在男人的自尊和吃白食的**中掙扎許久,最終又偷偷的把節操揣包裡了。
碰上跡部這樣的冤大頭,不宰他一頓都對不起聰哥泡麵小王子的極致榮譽!
他是絕――壁――不承認嫉妒跡部家的豪車的!